火星代表男人、是工藝之神。由火星所在的星座,可以了解如何激起一個男人的性慾。火星有正向位,造成體能和身體的能量。過度隱藏lower self,就是一種假道德。ㄧ個運動員通常都會有很好的火星。

在中國古代,火星是戰爭的預兆。因此,也常和意外事件有關,尤其有火星天王星相位,更需要注意。疾病的部份則是容易會有發炎的現象。

太陽、火星、木星落在火象最好。


白羊火星:
男人中的男人,前世很有可能是個男人。如果是女性有個白羊火星,就會造成太過陽剛,而讓男生無法駕馭。由於白羊座的主星就是火星,有著先鋒開創的精神,但要注意做事常常有頭無尾,也會比較自我。

金牛火星:
是ㄧ個非常享受性這件事的火星,永遠都是在turn on的 位置上。應該說,金牛火對五感的享受都很強。但由於金牛火星處在落陷的位置(對宮天蠍是火星本宮),身為一個運動員就會比較吃虧。金牛火的衝勁雖不如白羊 火,耐力卻比白羊火還持久。因此,金牛火生氣時,不會在第一時間爆發,他們爆發的時間點有遲緩性。金牛火老實,所以他們的成果都是自己苦幹實幹做出來的。金牛火,也等於金火合相,在舞蹈、雕刻的藝術細胞上有著很強的感受力。他們適合運動也包括打拳、摔角。金牛火本身的問題在於占有慾很強,尤其是在性愛方面。在物質上會滿足對方的需求。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本命盤裡與土星受剋,比較會有頸部僵硬或是喉嚨發炎的症狀。

雙子火星:
這是ㄧ個在心智能力很強的火星,有著開放的心智。他們的問題在於因為雙子是轉動星座,不易聚焦,所以會變成打散彈無法集中精神,除非本命盤中有個強的土星或是冥王星。對雙子火來說,心智上的滿足是非常重要的,他們會在學習中的到放鬆,最害怕索然無味的生活。關於興趣要找ㄧ個心智能力相當的夥伴,他們在言語 上非常銳利,喜歡輕鬆的人際關係。雙子座所代表的身體部位是手,通常雙子火,總會有一雙巧手,適合做手工藝,或是打字非常迅速。在健康方面,雙子座除了管手之外,還有呼吸器官,因此,當他們受到很大的壓力時,要小心手的健康,也要注意呼吸。另外,雙子火也非常會辯論,講起話來就像是打乒乓球(水火相位)。雙子火適合的職業有交通方面的工作、國會議員或是新聞記者。

巨蟹火星:
巨蟹火也等於月火合向。巨蟹火強調的是感情,會記得情緒上的東西或是回憶。對他們來說,他們最害怕失去愛人,這種人非常的癡情。巨蟹火對於性愛這件事很認真,他們的性必須也是他們所愛,當他有了安全感之後,才會去享受性愛,所以他們是無法隨便上床的。這是個溫文儒雅的火星。他們的能量是一種保護的功能,因此會容易寵壞情人或是過度防衛。在他們的心中都住著一個老人,比較傳統保守。如果是ㄧ個女人有巨蟹火星,也比較容易生產。(生產順利也可以在木星或火星的行運中看到)。巨蟹火星適合的運動有水上運動,可能會喜歡養魚或是海邊的地方。當他們的安全感被侵犯時就會非常生氣,一生氣就容易得到胃發炎(壓抑怒氣)。

獅子火星:
這是ㄧ個很有生命力且很有男子氣概的火星。他們會為了自己的光榮而戰,希望別人看到的他是非常的大膽。行事作風雖然很慷慨,不過也會比較跋扈專制。他們在性上面是非常熱情,需求也很大。愛炫耀、愛現,很誇張的獅子火星。但是遇到了土星就會容易得到憂鬱症。他們的脾氣大,但是來的快去的也快。如果再加上月木 有好角度的,看人只會看到別人的優點。獅子火星因為很注重自尊心,所以會找自己差的對象。如果一個女生有獅子火星,那麼他的情人就要給他皇家級的條件。

處女火星:
不同於獅子火星,處女火星的人寧可當背後人物也不會想當個領導者。他們在細節的處理上面都非常細膩,天生的精準性很高,因此是個優秀的專業人士。做手工藝,音樂的精準度也很好。學習上屬於學院派,基本功打的很扎實。這樣的火星是個文雅之士,但是不太能放鬆也不太熱情,除非有好的相位。此外,他們喜歡過著 單身貴族的生活,不太喜歡性這方面的事情,這時候如果本命盤中有好的金星或月亮情況會改善些。處女座是ㄧ個容易緊張的星座,因此容易頭疼、胃疼。

天秤火星:
是個落陷的火星。有風象的火星,表面溫文儒雅,做起事來也是非常能幹。喜歡美的創造,重視公平與愛,喜歡廣結善緣。他們只要氣氛、地點對了就會一見鍾情,但是心碎的也快。生氣的時候會影響腎臟。他們喜歡的運動也是屬於可以互動方面的運動,例如:網球。

天蠍火星:
天蠍火星是個黑暗的火星,也等於火冥合相,也是ㄧ顆強勢的火星。會告訴天秤火星說這個世界是沒有公平的。他們有一種很強的透視能力往心靈深處,是個很好的心理醫生;看穿隱藏的東西,因此也很適合當偵探。意志力堅強,也很頑固,有很多的心理故事都不會說出口。如果火星有負向位,善妒,這樣的火星會有挫折感, 也比較有負面思想出現。如果有火冥90,這樣的人非常頑固。

射手火星:
是個很大膽的火星,非常適合習武,他們在性的方面是高度探索。這是ㄧ個在心智上的火力,喜歡到處跑,愛冒險,容易發生意外。個性相當活潑熱心,講話直接, 容易接受新觀念或是外國事物,但與處女火星相比,他們顯的非常粗枝大葉。體能好,適合短跑,但不是很有耐心,這時如果本命有和土星120會好一點。轉動星座通常容易被臨時的事情給吸引。

魔羯火星:
這也是個強勢的火星,但他們的爆發力不是屬於瞬間,他們走長久的耐力戰,是最不衝動的火星。魔羯火星的野心強,在做耐力戰之前一定都會擬戰計畫,因此他們往往在世俗的世界都會成功。擁有魔羯火星的人,通常是個工作狂。如果說天蠍火星擅長用的是內心的觀察,那麼魔羯火星則善用沉默的觀察。他們會喜歡的對象通 常是年紀大或是權威人士。

水瓶火星:
水瓶火星的人文雅,比較不具有火星的強度,強調的是人的自由與獨立。這是ㄧ顆不太熱情的火星,但是他們擁有科學家的心智能力。對他們來說,需要的是很大的自由空間,喜歡群體活動或社團。在性這方面,他們是對性技巧非常好奇,但是對他們而言,喜歡知識的程度是超過感情的。要注意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的健康。因為他們喜歡團體,所以也會為了團體的利益努力,如果又是水天合相,更會為了正義發言。如果水瓶火星又和天王星合相的話,他們需要更大的包容性。火星與天王星的負向位,很可能是同性戀;如果是火海90,有可能會欺騙,是不會出櫃的同性戀。火星在固定星座,通常都會比較頑固。

雙魚火星:
這是ㄧ把超小的火力,因為雙魚柔化了火星,就會變的比較沒有精力。擁有雙魚火星,可能前世是個女人。他們的能量是想像力的能量,很適合做花力氣的藝術,例如像是音樂、芭蕾舞、雕像、溜冰、舞蹈、游泳等˙˙˙尤其是音樂,他們擅長用音樂表現感情。雖然容易給人沒精神的印象,在沒找到出路之前都會非常的迷惘,但他們的同情心很強,容易心軟,可以往慈善事業發展,或是當別人的軍師也不錯,可以打心理戰。雙魚火星可能會結婚好幾次,他們很浪漫,在性方面容易吸引人,也容易被人給吸引。由於雙魚火星也等於火海合相,因此很可能會喝酒(負向位就變酗酒或喀樂)。此外,他們的識別能力也不強,這個時候就在在觀察本命盤中的水星強不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