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她們能夠在不幸福的婚姻撐很久的原因是眷戀、她的記憶。譬如說「我們是白手起家,那個打拚的過程無可取代」。以及念舊跟放不下,還有一點是她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其實「要走」這件事情是要有能力走的,而這四個星座的人需要外力,譬如說另一半已經太離譜了、有打小孩,或者是已經危及到她的家庭結構,做了很離譜的事情,這四個星座才會有機會跟著力點去反擊。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如果她們會在不快樂的婚姻中撐下去,很重要的原因是責任。所以其實她的婚姻當中責任越少越好,這些人也會很害怕責任,譬如說如果公婆很喜歡她,這個很危險,因為公婆可以卡住她,她跟先生沒有感情,但她跟公婆有感情,因為公婆對她寄予厚望,她不能讓公婆失望。

婆婆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求妳說「妳不要走,因為我兒子很放浪,然後我們一起來教他。妳如果走了,他會娶外面的壞女人,這樣子我也乾脆死一死好了,妳就是我看過最好的媳婦,我一定挺妳啦」,這樣妳要怎麼走?再加上假設妳媽媽又沒有婆婆對妳這麼好,妳要走到哪裡去?完全無路可走。

固定星座的人她們淺意識知道這一點,所以她其實很害怕跟公婆感情太好。她們會被親屬的感情羈絆住,或者是你們一起買的房子、一起生的小孩,她為了完成她心中的夢,譬如說她可能也知道自己可以獨立帶大小孩,但她為了一個她認為的圓滿,例如一定要有爸爸媽媽小孩,這才叫圓滿,她會為了這個夢而撐下去。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這四個星座在不幸福的婚姻中可以撐下去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們是很習慣的動物。一但走進婚姻裡面,他們會被習慣制約,習慣久了他就不知道自己麻痺了,然後就會每天活在那個狀況裡。

有一種無奈型的,譬如說他會覺得「就認了吧,生活就是這個樣子」「我們當初都已經瞎了眼,那誰叫我們要看不清楚?」,這種人就會慢慢的封閉自己,如果他沒有再找到另一個對照組,或他生活裡沒有另外一個對象、漣漪出現,他可能會以為自己就是這樣子活一輩子到老死,然後越來越自閉。

另外還有一種是,在不快樂的婚姻中他可能是強勢的、他是想挽留的。他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是努力不來的。他不相信這個婚姻會走到盡頭,所以即便他被人家嫌棄或他被人家主動離婚,他可能也會認為「就算用盡各式各樣的努力,我也要把你留下來。」這種型的就比較不會去思考「為什麼我的婚姻會走到這個地步」

他們會撐下去,都是她意志力的關係,另一個是無奈的關係,和習慣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