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的心態都很健康,能夠接受男朋友如果有健康的社交、這樣的異性友人是OK的,以下我要講的這幾個星座,他們本身就是有這樣的特質,所以如果你很想要求你的男朋友在你們交往之後沒有異性友人,這幾個星座又格外要求不來,因為他們有他們的想法。

 

基本宮(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

魔羯可以要求嗎?如果他真的很愛你,他會願意,連家庭煮夫都願意當,他就會以家庭為重。

牡羊座會覺得工作場合那是難免的,他有非常多工作場合的紅粉知己,那些都是可以互相往來、業務幫襯,你要他斷絕往來,這是不可能的事。

至於巨蟹座,他本身就有很多姊妹淘,他們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平常他就是那些姊妹淘的大哥哥,他有時候跟她們混在一起時也像個女人一樣,所以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他也不覺得有需要為你放棄。但他如果不帶正牌女友去跟他的異性友人見面就有鬼,其實巨蟹正常的話他是很願意介紹大家認識的。

天秤座的話,他會堅持要保留那一點點曖昧的權力。

 

 

固定宮(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水瓶座

這四個星座如果是在熱戀的時候,他們是自己也很享受兩人世界,所以你叫他放棄,他會覺得這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他自己也很想放棄XD  他自己也會取消很多約會,因為只想爭取跟你在一起的空間。但是有一個星座的人,他可能沒有辦法放棄其他的女性朋友,那就是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他本來身邊就沒有男的朋友,所以你叫他放棄女性朋友等於叫他放棄所有的朋友XD  他本來就是混在女人堆裡長大的一個男人,本身性格也是屬於蠻博愛的,他覺得那是朋友的關係,他分得很清楚,也希望你能夠理解。

 

 

變動宮(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雙魚座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真的很要求他的話,他們是很願意配合你、試試看、慢慢的,因為他自己本身有孤僻的個性,沒有一定要跟什麼朋友交往不可,如果你真的會誤會,好,他願意宣誓他的忠誠。但有一個星座可能辦不到,那就是李進良的雙魚座。

雙魚男比較難放棄他的幻想,那個愛的感覺,他自己覺得他分得出夢幻跟現實,他認為「那只是偶爾做做夢嘛、沉浸在那個感覺裡面,我又沒有影響我的現實生活,為什麼你要斷絕我的幻想?」所以在他看來,只是他的幻想怎麼找出路而已。比較厲害的,他可以演到讓你沒有發現他在外面依然保有很多女性朋友;但比較不厲害的也可以瞞騙過你,跟你說「你非要我不可,所以你也只好認了」。所以雙魚座是不會放棄風花雪月的權利。

如果你對這件事情蠻在乎的,你就避免掉跟這樣的人交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