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男女不能觸碰的火山地帶

    同宮裡面互為對宮的2個星座又是同1條軸線。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1).自我&他人

牡羊座:無法表達自我。

    牡羊座跟天秤座是跟自我與他人有關的軸線,當牡羊座無法表達自我的時候,
    譬如說他不能說出他要說的話的時候,他就覺得非常地生氣,
    會很想要讓場面整個失控,讓大家來注意他要講什麼東西。

天秤座:行事欠缺公平。

    天秤座比較妙的地方是,他是遇到行事欠缺公平的時候。他重視的是公平、
    平衡還有平等,這個時候他可能會抓狂。即使可能是跟他沒有關係的事情,
    他偏偏就覺得:「你們這樣子應該不公平,怎麼可以說那個人沒有腦筋?」
    於是他就生氣了。

(2).父母/外在與內在權威感

巨蟹座:欠缺照顧滋養。

    巨蟹座象徵母親,魔羯座象徵父親,他們也同時分別是內在和外在的權威。
    巨蟹座最容易暴怒的地方就是欠缺照顧滋養,譬如說他明明覺得說,
    媽媽應該要照顧他,卻沒有讓他感受到媽媽照顧他,這時候他絕對會發火。
    或者是他覺得:「既然你是我的愛人,那你要照顧我,為什麼你沒有照顧我?」
    所以他也會發火。

魔羯座:無法攀上高峰。

    魔羯座無法得到自己的成就,或是無法攀上高峰的時候,這個時候他會發火:「
    明明應該要升遷,為什麼老闆沒有升我,卻升了1個別的人?」
    這個時候他會受不了,這是他的1個界限。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只要固定星座覺得別人違背他的原則,他就會覺得憤怒。
    雖然他不會在第1時間發怒,但是他的情緒會卡得比較久。

(1).分享利益

金牛座:價值:金錢/實際層面。

    金牛座跟天蠍座是分享利益的軸線,當金牛座遇到價值、金錢,
    還有實際層面問題的時候,比較會發怒。譬如說他覺得這個東西的價值,
    不應該是這樣,但是你認為是這樣,他就會生氣。譬如說他覺得,
    演藝事業是很專業很高級的行業,但是你說不是,他就會說:「怎麼可以!」
    於是就開始生氣了。

天蠍座:信任/背叛。

    天蠍座會遇到的比較是信任跟背叛,譬如說他跟你講:「那個我跟你說,
    這個某A有去做什麼事,你不要跟他講。」結果你講出來了,
    這時候他就會發怒:「我這麼信任你,你怎麼可以背叛我?」這是他的點。

(2).創造力

獅子座:不受重視。

    獅子座跟水瓶座是跟創造力有關的軸線,所以他比較妙。
    獅子座在遇到不受重視的時候,就發怒了:「怎麼可以燈光沒有打到我臉上?
    不可以啊!我是重點!」

水瓶座:老舊迂腐。

    當水瓶座覺得:「這個地方怎麼這麼老舊迂腐,都沒有什麼新的觀念,
    我受不了。」的時候,他會發怒。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並沒有特別或特定會憤怒的地方,不過雖然他比較容易調節怒氣,
    但是也容易失去立場,容易覺得:「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發脾氣的?
    現在聽起來覺得好奇怪。」就變得很好笑。你問他:「你剛剛為什麼發脾氣?」
    他會說:「我也不曉得,到底是為什麼?」

(1).教學&溝通

雙子座:說話&知識。

    雙子座跟射手座是個比較跟教學溝通相關的軸線,雙子座最重視說話跟知識,
    所以如果你覺得他很笨,很不會說話,很沒有常識的時候,他可能會抓狂,
    他一定要是在場常識最豐富的。就算他沒有學過,他也知道這件事情。

射手座:哲理&說教。

    射手座喜歡哲理跟說教,所以這個地方都要以他為老師,他會覺得說:「
    我講出來的東西,應該是可以引導大家才對。」這是他的特色。

(2).分裂&整合

處女座:細節不完美。

    處女座跟雙魚座是分裂跟整合的軸線,處女座最不喜歡的就是細節不完美,
    像是鏡子不乾淨,玻璃沒有擦,他會受不了。

雙魚座:受傷導致的憤怒。

    雙魚座比較妙,他是先受傷才憤怒。可是因為他很容易受傷,所以他常常憤怒,
    這是他比較麻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