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異國戀情的態度?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本位星座要開花結果,因為他還蠻大男人主義或大女人主義,
    首先他會考慮的就是:「對方能不能接受我的文化?」這1點非常重要:「
    我的文化有沒有被尊重?」或者是他第1個會先考慮:「你願意為我,
    移植到我的國家來嗎?這樣子我們才有機會再往下談。」這個意願至少要有。
    因為對他來說,他非常重視家庭價值跟傳統價值,他的包袱是很重的。
    他會想到:「那我如果走了,我嫁了,或者是我遠走他鄉,我的父母親怎麼辦?
    我的家族血脈能不能持續?另一半夠不夠聽我的話?」
    這些都是他的內心在考量的。如果是2個本位星座的組合,男生到女生的國家,
    那可能是女生強過男生,女生可能很強勢地說:「我就是沒有辦法出國。」
    然後男生可能是比較溫柔的,願意為了女生到女生的國家來,
    這1點共識大家要有。那他完全不能為你遠走他鄉嗎?也不一定,
    像龍應台(巨蟹座)就嫁到德國去,可是他那個母系文化所帶給他的力量,
    還是很強大,他是有這樣足夠的自信:「我相信我到了國外去,
    我不但不會被別人的文化掩蓋,我還可以把我的文化帶給你們。」
    當他有強大自信可以到這個程度,他也可以接受這段異國戀情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在注意國籍這件事,他更在乎的是「我要不要」,與其說他考慮國籍,
    不如說他考慮眼前這個人。比方說如果他跟眼前這個人是很Match的,
    他要的是1個好的伴。通常他自己在本國內覺得好像很不容易被了解,
    或是他自己的思想很新潮,然後他發現:「這個外國人反而比較能夠了解我。」
    這一剎那他的心就會打開了。這個結其實對他來說,不是很難跨越的。
    而且通常他是自我感覺型,他會感覺為主,所以他覺得他的另一半是1個人,
    他不會覺得對方是個外國人。還有1點,談異國戀情對他來說,
    他也會有1種破釜沉舟,譬如說:「我要重新開始。」所以他如果要移民,
    或移植到國外,對他來說他就覺得:「Fine,我過1個新的人生沒有關係。」
    對他來說,他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要分有自信跟沒有自信,因為一般說大男人或大女人,
    他是隱性的大男人或大女人。可是有的非常有勇氣遠走高飛,對他來說就是:「
    先不要想那麼多,先完成這段戀情再說。」這種勇氣他不是沒有,他絕對有。
    因為對他來說如果那邊失敗了,再回來這邊重新開始這也不是什麼多難的事情。
    但是重點是在於,他很在乎彼此的靈魂、靈性能不能交流,
    如果他有一點靈魂或靈性上疑慮,就會使他沒有自信,很可能就不太敢,
    再去談這個戀愛,或是這個戀愛他會比較想到物質層面:「他能養活我嗎?」
    如果他會想到比較實質層面的:「你能不能滿足我?然後你能養活我嗎?」
    那就表示靈性還不夠,彼此之間的靈性交流還不夠,他還不夠感動。
    如果靈性交流很夠的話,去了那邊當乞丐都沒有關係的。如果他夠感動,
    或者是夠失心瘋的,他就一頭栽進去了。他會做這種事,很冒險,
    也很追求自己的夢想。有時候他談戀愛那種狂熱的勁,會讓人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