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刀奪愛的方式?如何防?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其實是覺得朋友很重要,所以照道理講,他是不會去橫刀奪愛,
    這個事情於道德是不允許的。所以他還蠻自我克制的:「
    就算我很欣賞我朋友的另一半,我也不見得會去出手,我就在旁邊默默祝福你。
    可是你就拜託不要發生讓我祝福不下去的事。」所以如果本位星座會橫刀奪愛,
    通常是趁虛而入:「這個虛是你們2個自己出問題,不是我來奪愛。
    你們出了問題,你又信任我,那我在幫你解決和喬的過程當中,
    我真真實實地覺得你們實在是很不合適。」可是本位星座又不想背叛好友,
    怎麼辦呢?所以整件事是要佈局的,整件事是要時間的。因為要講橫刀奪愛,
    當然要有一定的吸引力,不是沒事去奪。那真的有這個要奪的情況之下,
    他就會很用心地佈局。比方說固定星座會覺得真誠以待最重要:「
    你要是喜歡我另一半,你跟我講嘛!你跟我講我就可以跟你商量。」
    所以講本位星座不會說他有心機,可是他很想要讓這個局面,
    是很自然而然地發生的,所以那個是需要一點時間等待的。
    所以假設他真的很喜歡你的另一半,他當然不會告訴你,他要讓你們之間,
    很自然地告一段落,或者是你的另一半先出手。他自己的感情本來也是慢熱的,
    他也沒有什麼一開始就一見鍾情這種東西,很多東西是相處來的,
    也要你給他機會。所以到最後因為他的按兵不動,或他的感情藏得很深,
    如果到最後他真的奪愛成功了,通常他也會被人家罵臭頭,
    因為人家就會覺得他心機很重:「你怎麼可以忍這麼久或等這麼久?」

    但其實在等的過程中,他也覺得自己很委屈:「我是在顧朋友道義你要搞清楚,
    不然我更早就出手了。」反過來說是這樣子。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當然,真誠是固定星座自詡最珍貴的1種特質。所以其實如果他真要奪愛,
    他也很真誠,那就去奪。他在過程當中如果他真的很喜歡對方,
    這個時候朋友就被他擺在一邊了。固定星座如果真心要橫刀奪愛,
    因為他看著看著,不公平最能刺激他。因為不公平的現況,他的自我評價:「
    他這麼好,你怎麼可以這樣對他?」這種你們相處之間的不公平,
    會讓固定星座就比較沒有罪惡感,他搶的這個動作就會被自己合理化。
    他就用1種:「我是在當上帝,我是在解救你們這1組人,
    所以我的出手是完全合理的,我比較適合。或者是我跟他合不合適,
    也要我跟他先發生關係再說。」所以如果他要橫刀奪愛的話,
    他會被自己的慾望驅使,所以他會表達得很直白,
    這個很直白不是真的去表達說:「我喜歡你。」他要當壞人,
    他就要合理化自己的行為,然後他就會去放大對方不對的地方,
    來合理化自己去做為1個拯救者的角色。然後他的方式就是裝瘋賣傻,
    因為他也不能太清楚:「我太清楚自己是來奪愛的話,
    這樣我也就是壞得很徹底了,所以不可以。」所以他可能會邀對方去喝酒:「
    我就喝醉了,喝醉了所有的事情就是無意中發生的。或者是讓你有機會碰觸我,
    或肢體的接觸,然後讓你知道我很喜歡你,你也可以到我這邊來讓我拯救你。」
    所以他的明白是這種明白法,橫刀奪愛是很積極的。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如果要問變動星座:「你會橫刀奪愛嗎?」他一定會講:「我不橫刀奪愛,
    我從不幹這樣的事。」但是他的行為確實是在橫刀奪愛。其實應該這麼講,
    所有的行為都是:「如果對方愛我,我不用搶,他也會靠過來。」
    所以他做的是讓自己暗暗地飄香這樣的事情,就夠了:「我很貼心,我很Nice,
    我很體貼,我很理解。然後在你任何需要的時候,我都會在你的身邊。
    我在我朋友的身邊,我也在你的身邊。然後有事情我什麼都不說,
    我什麼都忍受。然後總有1天,你們之間就會有事了,而我是完美的。」
    就等那1天。因為他是朋友,朋友是完美的,那另一半就開始是惡魔了,
    他就凸顯了你的惡魔,這樣就可以把對方搶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