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變情敵時如何處理?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如果去看自己,那這個事情是很恐怖的。本位星座最怕的就是沒有安全感,
    他會先自我保護。因為本位星座是4位1體,4位1體裡面有1個巨蟹座,
    巨蟹座就是自我保護心非常強的星座。他當然知道自己有問題:「
    但是我先不要檢討我自己,因為我也在整個過程中,我自認為我有盡心盡力,
    我自認為並沒有背叛對方。所以是你們2個背叛了我,我要指責誰就指責誰。」
    所以如果他的好友變成情敵,那這更應該指責了:「我是這麼重朋友的人,
    你為什麼不這麼重視我?」所以所謂的好朋友,這個時候不但不是好朋友,
    反而是敵人。所以他的反應很直接,他就會說:「我真的很想找人幹掉他!」
    這就是他的心聲:「我要幹掉你,我要開戰,我要跟你劃清界線。」
    這個界線其實也是1種:「你不要逼我變壞人,因為我真的會打你,
    我真的會賞你1巴掌。然後還有我要保護我自己,因為你在我心目中,
    你已經是個壞蛋了。」所以好友變情敵那沒有話說,你已經是敵人了。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如果好友變情敵,他其實是非常矛盾的,因為好朋友的感情是真的:「
    曾經我們那麼地交心。」所以他有很多的問號不解,可是他也不知道,
    該怎麼去處理,因為這個處理的過程中,他很可能會情緒化,他很可能會失控,
    那他也不想這樣去做這個事情:「因為這樣我也會失去我的朋友。」

    先不要問他為什麼還要這個朋友,總而言之他就是不喜歡場面很難看,
    也有可能是他不會處理。那各式各樣的元素,會使這個固定星座就固定不動了,
    他就定在那邊:「那其實這件事就船過水無痕吧,你應該也不敢來找我,
    我也不想去找你,所以好朋友就這樣默默地不再是好朋友了。然後別人在問起,
    我們就微笑地帶過,也不要再提了。」如果這個好朋友還敢靠近過來,
    想再跟固定星座當朋友,他會一臉錯愕,一臉錯愕裡面有很多問號就是:「
    你怎麼還有臉啊?你知道什麼是羞恥嗎?但是你敢,我也沒有什麼不敢的,
    那我們就淡淡地繼續好像假裝是朋友。」可是固定星座心中會有永遠的問號:「
    怎麼回事啊?你在想什麼?你好不知羞恥喔!」然後會用冷淡的方法,
    看能不能你有1天就不要再來找他了,因為他其實不想把你當朋友,
    因為他沒有辦法對你那麼真誠了,沒有必要了。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應該是比較變態的,變動跟變態只差1個字,他還是希望當朋友的,
    還有可能。因為其實變動星座的心中也有1點宿命,他的性格中有天使的部分。
    如果講得非常地光明,天使的部分就是也許他看得很透,會分就是會分,
    不用人搶也會分。那既然有機會他轉念一想,那也好,也可能用不到祝福你,
    但這整個過程在他看來,也沒有那麼令人震驚,如果他冷靜下來想一想的話。
    如果以愛自己來說,最好的示範是:「因為我愛我自己,所以我連恨都不要,
    因為傷我自己的元氣。然後我反而也可以用1種很上帝的眼光,我跳得很高,
    我看你們2個狗男女有什麼好下場。可是我沒有詛咒你,我只是看,
    那看有什麼關係呢?我當你們朋友,我在你們身邊,我看更多。」
    可以用另外1種角度來看這些變動星座為什麼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