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男人,是個白目情人?(參考太陽跟金星)

    如果你的男朋友有上榜,那你就暫時原諒他,因為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還是很愛你,只是有點白目,一生都白目。

第3名  金牛座  老是會錯意

    金牛座的白目就是老是會會錯意,譬如說你要帶他去吃很好吃的高級料理,
    可是你就說:「我在減肥。」那他就說:「那我們今天不要吃了。」他就當真。
    或者是你跟他訴苦說工作有多辛苦,其實女生訴苦工作辛苦,
    是希望男生安慰自己,可是金牛座就會說:「工作本來就是要辛苦的,算了啦,
    不要想太多,趕快睡覺。」或者是你陪他看完電影之前,你只是打個呵欠,
    或是說很累,其實是希望金牛座幫你按摩,他就會說:「既然這麼累,
    那我們電影不要看了,我們趕快回家吧。」所以他就是非常地老實,
    而且聽到任何話都聽不懂話中的含意。他聽不懂任何暗示,這樣有點討厭。

第2名  射手座  老是說實話

    射手座是說實話,例如你問他:「我最近有發胖嗎?」他說:「有,胖很多。」
    你問他:「你覺得我最近有變白嗎?我有去美白」他就說:「沒有耶,
    我覺得差不多。拜託,黑肉底沒什麼白。」他就是直講,讓你覺得很難過。
    然後你問他說:「我覺得我工作很辛苦。」他就說:「你那個工作算辛苦?
    我的工作才辛苦吧!」他完全就是實話實說,但是他沒有任何的惡意。
    如果你跟他說:「我的頭髮一直分岔。」他也說:「分岔那就把它剪掉。」
    他完全就是給那種很爛的建議。

第1名  獅子座  老是說錯話

    更糟更白目的獅子座會說錯話,譬如說你問他任何的問題,他不但說實話之外,
    他還會加上一副很可笑的表情。例如你問他:「我跟林志玲誰美?」他說:「
    你瘋啦,當然是林志玲。」或是你跟他說:「我跟章子怡誰比較瘦?」他說:「
    你瘋啦,你眼睛瞎啦,當然是章子怡瘦,你肥得跟豬一樣。」所以有一點糟糕,
    甚至還會嘲笑你一番,別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