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升白羊座

上升在白羊的人是停不下來的,往往是精力充沛、勇往直前、充滿好奇、天真率直的模樣。我所羅列的那麼多名人中幾乎都是如此,而且他們不僅僅是在面對生活時是如此,面對自己所喜愛的人事物時也是如此,是那麼的充滿自信與活力,而且也是非常有創意及創造力的。

其實再仔細看看,甚至是跟他們比較熟之後,我們可以看到他們因為過度自信而表現出的臭屁模樣,雖然他們並沒有不尊重其他人專業的意思,不過對自己所專精及擅長的部份卻是絕對的自信,當有任何人對他們提出批評時,他們才不會被打敗呢,

他們有時甚至根本就不認為自己所聽到的是批評,他們也許會保持一貫的熱情笑容,甚至還會跟你熱烈的討論你的批評呢。

我必須說有這樣的上升星座,並不是那麼輕易地被生活打倒的人,而且往往也有著很簡單的幸福感驅策著他們無畏的面對生活,而這種簡單的幸福感往往是一般人很難相信的簡單;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簡單到我們會認為怎麼會那麼天真!的確,他們是天真的,就是這種天真造就了他們簡單的夢想及幸福感。他們不是做白日夢的人,不過卻從未減少過任何夢想,然後只要夢想是可以觸及的,就會勇往直前去抓住夢想。

你跟這樣的人一起生活,你必須要清楚的意識到,禮讓是很沒有必要的,因為他們在生活上一向直接,要什麼就會直接表達,如果你不說他會以為你不要,當他使用了你就別怨他,因此在生活跟上升在白羊座的人就別客氣什麼了,

當然如果你自己就是上升在白羊的人,那麼你最好要將自己的直接納入與人交往時要先告知他人的前提,免得被他人誤會你是自私的。

當然,當我們提到了自私,這就得好好討論一下了,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有白羊座影響的人是自私的,當然,以眾人的角度切入來看他們唯我的言行的確是自私的感覺,不過他們可不認為自己是自私的,他們壓根可能都沒想到過,

當大家這麼認為時,可能會讓他們嚇一大跳,其實我們應該要將白羊座的特質中有關自私的這個層面看成是他們比較重視自己要的感覺,同樣的我們來看上升在白羊座的人在面對生活時就是如此,他們很自我,完全以自我的角度來感受及得到。

當他表示要什麼時,往往就是那個意思,而且他們天真的認為當你能夠給他一次時,就代表你還能再給他第二次,這跟射手座的自以為是的養成很相近,你要將他視為孩子,小孩子才不管你是很那兒弄來讓他感到新奇的事物,當你給了一次就一定能給第二次,因此你若是沒什麼面對孩子的耐性,

那麼就不要讓他有驚奇的感覺,否則他會一直向你要,當然也會對你不能再提供而感到生氣與失望。

他們生活上是很好奇的,就像小孩子一樣的好奇,他們可能會在路上被任何一件他們感到新奇的人事物給擔擱了,但是一般而言他們是不常會遲到的,有時往往還可能比較早到,而他們的性情在獨處時是非常急躁的,因此任何讓他們感到挫敗的人事物都不會是他們所喜歡的,快刀斬亂麻一直是他們生活中在做的事,

當然這也會讓他們自己不小心殺掉了電腦中的檔案,或是撕了那一張還沒繳的帳單。如果事情不能馬上完成,就會放著不管,反正放著總有人會來處理,不過我們卻不能將他們視為生活白癡,他們的學習能力很強,尤其是新奇有趣的事物,他們可能學很比別人快,有時甚至會比異性更厲害。

他們是好強的,他們自己可以不在意,一旦挑起了他們的鬥志,就會不達目標絕不罷休。因此,沒像他這樣的能耐時,就別隨便激他們,否則你會被煩死,不是一直找你挑釁,就是向你炫耀。

上升星座在白羊座的名人:
鄭怡、李佩甄、張震獄、芭芭拉史翠珊、伊正、曹啟泰、許效舜、劉德凱、SHE中的Selina、熊天平、吳大維、金智娟、蓓蒂米勒、阿雅、林凡、孫耀威、黃石、鄭嘉穎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