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推測最適合的伴侶(參考星盤中的第7宮位和婚神星)

    如果要看1個人適合的伴侶,通常會看他的第7宮,還有婚神星。
    下面以節目主持人小茹跟Yedda(趙彤)為範例。

    小茹的婚神星在第4宮,所以他喜歡的對象:1.要像天秤座一樣長得好看體面,
    出門不會丟臉。入得臥房,出得廳堂。2.另一面要表現出非常體貼和關心,
    他不喜歡不體貼跟不關心的男生,這是他的首要條件。他不像有些人,
    喜歡男生Man,所以可以稍微不體貼一點沒關係。再來他的第7宮是魔羯座,
    所以他會希望有個可靠跟厚實的肩膀,可以給他1種安全的感覺。
    再來他第7宮的守護星落到第5宮,所以他希望男生要有才華,
    因此他有很多條件其實還蠻機車的。不過他真正喜歡的男生,
    通常都會有一點強勢的感覺是壓過他的,所以他就會變成小女人,
    不過他比較不會看人。

    Yedda基本上是非常懂得看人的人,他一開始就會說:「
    我要的主張和條件是什麼,我會根據我要的東西來看。」這是他的第1個要件。
    再來他就會看說:「當我們相處的時候,他會不會容忍我?」他會用這種方式,
    去有一點在試探別人:「對方能不能容忍我的一些小脾氣,
    或者是我覺得不高興的地方,他能不能接受?」他在談戀愛的時候,
    其實算是蠻特別的女生,有的時候他有點過分,有的時候他又會退讓,
    這是因為他的冥王星在下降線的地方,所以他有些感情應該是吃苦過的。
    他辛苦的地方不一定能跟人分享,因為可能是一些有苦說不出的經驗,
    所以他的感情裡面,有很多需要別人安慰的地方,但是他又不能講,
    所以這是他最麻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