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男女在感情上最易受到的阻礙是什麼

    這篇可以參考對面星座來看,看你有沒有這樣的狀況。

1.牡羊座:欠缺協調性。
  天秤座:沒有主見。

    牡羊座容易跟對方發生衝突。

    天秤座後來會發現:「和你在一起之後,我怎麼失去了自我。」後來他會發現,
    他需要重新爭取自己的主權,這是他遇到的困難點。

2.金牛座:利益交集。
  天蠍座:實際考慮。

    金牛座所謂的這個利益不一定指的是錢,也可能是別的部分,
    譬如說彼此的價值觀,或者是彼此其他方面的利益產生一些衝突點。

    天蠍座遇到的困難點是對方跟他心裡想的不一樣。

3.雙子座:感情觀不成熟。
  射手座:對方必須聰明,相處像朋友。

    雙子座很多地方就像彼得潘一樣非常小孩子。

    對方必須要有一些自己的遠見,而且相處要像朋友一樣,所以射手座有點有趣,
    你既要像情人,又要像老師,有時候要像學生,他覺得你要有適合的事情做,
    又變成說:「你可以聽我講東西。」他覺得這樣子比較有趣。

4.巨蟹座:感情婚姻觀保守,習慣有所保留。
  魔羯座:被互相照顧和依賴的關係卡住。

    這個很麻煩,巨蟹座對你的時候總是會留那麼一點點。

    魔羯座這個是被對面星座巨蟹座影響的狀況。

5.獅子座:喜歡獨立出眾的人,容易遇到固執搞怪的對象。
  水瓶座:喜歡耀眼的對象,問題是投機、權威、好面子的個性。

    獅子座跟水瓶座一樣喜歡獨立、出眾、非典型的人,
    所以他容易遇到固執搞怪的對象來找他麻煩,但是他喜歡這樣的人。

    水瓶座喜歡耀眼的對象,但這樣的人有獅子座的毛病,會投機、權威跟好面子。

6.處女座:伴侶的感情異常豐富,不切實際。
  雙魚座:對象的生活與工作一絲不苟。

    處女座的伴侶容易跟雙魚座一樣感情豐富,不切實際。

    雙魚座常常覺得:「你在找我的麻煩,明明知道我是雙魚座,
    你還叫我把東西放好什麼之類的,這怎麼可能呢?」這是他容易遇到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