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職場戀情,會採用何種態度?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的職場戀情是會非常非常地保密的,絕對會保密,被發現也會很保護。
    因為1.公司有規定,可是有的人會玩公司的規定,而本位星座知道這些規定,
    是有它的嚴重性在。2.他會覺得公開這件事情,老實說,
    如果還沒有論及到婚嫁之前,變數都是很多的。而且他很怕外力的介入,
    並且這件事跟人家解釋什麼都很麻煩:「從此以後,你會用有色的眼鏡看我。」
    所以他會考慮很多,但也有1種是他有自己的心思,譬如說他正在打高射砲,
    比如說他泡的就是他的主管長官,別人可能會覺得他有心機。
    第2種是也許他的心思更複雜,他在公司搞曖昧,本位星座都是曖昧王,
    萬一他今天跟A搞曖昧,跟B也搞曖昧,他當然不希望戳破。
    所以他有各式各樣的原因,他會非常地保護自己的職場戀情。
    再來他有向上的個性,他很想成功,成功意志很強,所以這1段辦公室戀情,
    他會魚幫水水幫魚,就是:「你一定對我有幫助,我也對你有幫助,
    所以彼此之間,我們很願意去盡量維護職場戀情。」否則他幹嘛保密保那麼久,
    這麼辛苦對不對?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講到會不會公開,本位星座傾向不公開,但是固定星座要看狀況,
    他看什麼狀況呢?1.他有多麼地想宣示主權。如果他覺得宣示主權很重要,
    因為他一旦喜歡1個人,他的佔有慾來了,他是很容易吃醋的,
    也很怕別人來沾他的東西:「我要是沒有講,我看到他跟另外1個人講話,
    愈看就愈火大。」所以有時候他的佔有慾很強的時候,他那個藏不住的,
    他就算想隱瞞都隱瞞不了。如果是這種情況下,他可以宣示主權,他會很快樂,
    而且他可以公然地對另一半好。通常他真的太興奮的話,他會有點白目,
    譬如說他會動不動就過去親人家一下或幹嘛,會蠻肉麻的。
    當然還有1種固定星座可能會傾向保密,他保密當然他有自己的考量,
    完全看他個人。也許他覺得這段戀情公開對他會不利,可能是對方配不上他,
    或者是他也還在觀察當中。所以有時候你可以透過他願不願意公開,
    來看看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有多重。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沒在怕的,如果他真的要談戀愛,他天不怕地不怕,他傾向敢公開,
    而且巴不得快點公開。那公開也不是為了宣示主權,他就覺得:「沒有什麼,
    談戀愛是人的天性。如果公司要我走,那我就走。」反正對他來說,
    這件事情不放在他眼裡,感覺最重要,談戀愛當下的那個感覺,
    還有他全心全意想付出,他一談戀愛根本就想住在一起了,職場上何必隱瞞呢?
    所以有時候,這件事情就會很快地被公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