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曹佳琪/整理】
權證市場上周單日均量約為5.3億元,權證市場上周成交金額前十名的標的依序為聯發科、洋華、宏達電、群創、富邦金、加權指數、晶電、矽統、友達、群聯。

依權證標的發行檔數排序,前十名標的依序為聯發科、加權指數、宏達電、台灣50、鴻海、友達、國泰金、晶電、奇美電、中鋼。

寶來AI(03492)、群益AS(03864)、凱基CI(03705)、元大M6(07940)為國泰金的認購權證,市場對有機會西進的金融業,以長線利多解讀,金融股成為近期外資買超主要標的。

國泰金控(2882)受惠於股市大漲及操作策略得宜,9月稅後純益13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13元,前九月稅後純益78.5億元,每股稅後純益0.81元。

國泰金控旗下國壽旗下國壽淨值較去年底倍數回升,截至9月底淨值回到1,059億元,相較去年底淨值539億元成長了96.4%。

(寶來證券/提供)

【2009-10-19/經濟日報/C4版/興櫃期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