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公主」

分析:「寶劍公主」象徵你已經好久一段時間,都處在一片陰霾或狀況不明的情形當中,但現在正是快要破繭而出的時候了,劍公主用自己手上的寶劍,在一片深濃的雲霧中劃出一道明亮的開口,這把寶劍象徵她使用的武器是她的知識以及聰慧,是一張現況雖不明朗,但前途看好的牌。

在事業方面,寶劍公主代表要對外找一條新的出路,或是替自己安排一項第二專長,但不是斷然轉換行業或職位,而是替自己尋求一種更大的可能性、更廣的發展空間,為更廣大的將來作準備。建議可以進修、也可以去找一些能打開眼界的課程來上。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的愛情還在生澀稚嫩的階段,但是有本事靠自己的智慧來突破目前的難關,是正要開始「成長」的時候。這張牌不管有無對象,都象徵凡事即將要邁入好的階段,但是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籌備跟適應,光明大道才能完全被打開。

 


金牛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四」

分析:寶劍四代表一切都在休止、暫停的狀況,可能是因為發生了很多讓你腦筋轉不過來、應接不暇的事,為了不要在匆促下亂處理一通,所以有先讓自己靜下心來的必要;而這陣子你呈現的停機狀態,可能會讓身邊朋友覺得你消失了,或是對凡事心不在焉,但透過這種狀態可以看清更多事。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代表一種休息中的情況,但不一定代表你在轉業、休假、或是待業中(雖然也有可能),有可能只是把自己放空,不主動參與或開始任何行動,保持一種超然卻有點麻痺的態度,這種狀況雖然有助於清理思緒,但不要持續太久,以免影響到日常生活。

在愛情方面,這可能象徵一種逃逸、不願面對當下難題的駝鳥心態,有很多事你明明知道要處理、要釐清,但一想到面對後的衝擊與混亂,你就寧可選擇閉上眼睛關上耳朵,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這樣雖然可以保護自己,卻很容易傷害別人;有對象的人可能減少聯絡,沒有對象的人,呈現心如止水的狀態。

 


雙子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二」

分析:這張牌象徵一種正在衡量、決定未來去向的心態;此時你的眼前有很多機會跟可能性,等待你去把握跟發掘,也是你大展拳腳的完美時機,但要注意,下定決心後就要全神貫注,容不得一點閃失或分心,否則各方面都無法兼顧。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代表你正在尋找其他的發展性,或是正在兩個方向當中做選擇,但是雖然看起來主導權在你手上,也千萬不要過度自信,如果太想萬事一把抓,無法下放權力或集中目標,就只會有短暫的爆發力而無法持續到最後。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代表的是在兩者之中做出一個選擇,但並不代表你是三心兩意的人,這張牌是基於認真的心態跟審慎的考量,想做出一個對大家最好的決定。沒有對象的人,可能跟曖昧對象或追求者對了一個關鍵性的階段,只差最後一步,或是要下決心確定自己情歸何處;有對象的人,可能因為工作忙碌或有其他事讓你分心,讓你冷落另一半,要注
意自己的時間分配。

 


巨蟹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一」

分析:「圓盤一」是一張同時兼具穩定性與發展性的牌,象徵既成熟又充滿各種可能性,不管是什麼時間,遇到這張牌都代表你正在一個很好的儲備期,你現在每一個看來不起眼的作為,都有可能在將來開花結果,得到一個很大的成就,所以要重視你手上的每一件事。

在事業方面,「圓盤一」不管是創業或是受人聘雇,都有著非常被看好的遠景,不過雖然就「長遠性」來看非常有潛力,但千萬不要忘記,你現在還是站起「起點」的階段,努力、耐心跟學習態度還是不能省的;這是段適合好好為自己做長期規劃的時間。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雖然沒有浪漫的過程跟求愛的花招,但卻誠意十足,而且是慢慢加溫,不但不會很快冷卻,反而會讓感情越陳越香。沒有對象的人,不要抱著「遇到愛」的預期心態,感情是用培養出來的會比較可靠;有對象的人,目前狀況穩定,但不要操之過急,真正美好的部份在未來,辛苦過後的收獲會更可貴。

 


獅子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圓盤王子」

分析:圓盤王子非常的中規中矩,照著既訂的目標跟步驟行事,有耐心有毅力,缺點是不夠圓滑,反應也稍嫌遲緩一點;不過路遙知馬力,圓盤王子的認真跟不怕吃虧,通常是讓他可以取得最後勝利的主因。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並不是一張耀眼或出鋒頭的牌,大多是代表一個默默在自己崗位上努力,並且很願意進修、願意磨練自己實力的人,短期內也許不會有太輝煌的成就,但這張牌是最穩固、最指日可待,也最不會大起大落的牌。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非常有責任感,但是不浪漫,因為它大多數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以及自己的未來上。沒有對象的人,這段時間內應該沒有多餘的時間追求新感情;有對象的人,這段時間中比較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生活上,沒有太多浪漫^^~。

處女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魔杖王子」

分析:魔杖王子象徵光芒萬丈,信心滿滿的往前衝;因為樂觀又積極進取,這張牌不只自己對自己有信心,也很容易得到旁人的欣賞及信任,是張很有領袖特質的牌。不過其實王子牌都未到成熟階段,常常會被過度期待,或名過於實,在得到大家讚賞之時,也要不斷的自我充實,才能延續下去。

事業:這張牌有強烈的企圖心、自信以及樂天精神,個性也偏向光明正大,不擅於投機取巧。只是做事情都習慣大張旗鼓,除了過度招搖外,成功或失敗也都會馬上曝光,會被有心人指指點點或當成攻擊的靶子,建議保持樂觀跟自信,但還是低調一點以求自保比較好。

愛情:熱情的魔杖加上年輕氣盛的王子,這張牌的攻勢猛烈,讓被追求的一面很難不動心,更別說是拒絕了;如果是有對象的男生,本週會特別做些浪漫的事來討好女友,女生則是處在一段蜜月期的感情之中;若無對象者,出現桃花或積極追求者的可能性也很高,但要審慎觀察,以免變成速食愛情。

天秤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命運之輪」

分析:「命運之輪」象徵變動、新機會,好運跟新方向都即將為你打開,但也因為變動性非常強,所以這些好運都只是丟一個機會給你,而能不能掌握住,就要看你自己如何經營、有沒有決心了。這張牌的人緣也非常好,所以多拓寬你的社交圈,就會帶來好運喔!

在事業方面,「命運之輪」是非常有衝勁的,象徵一種不斷的吸收、消化知識,很快樂的在追求自我的成長,有時會忘掉自己的立場跟好處,說白話點,就是有股讓人感動的熱誠;這張牌告訴你,付出跟盡量吸取經驗是好的,就算你沒在為自己打算,未來的好運也將被你自己累積出來。

在感情方面,這張牌象徵桃花旺旺,但比較沒有定下來的跡象。如果是沒有對象的人,代表你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好像機會頗多,但實際上都是過路桃花,可以定下來的對象反而找不到;有對象者,代表你最近有認識很多異性的機會,雖然帶給你很多樂趣,但還不至於影響到你的感情^^~。

 


天蠍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王子」

分析:「聖杯王子」是一張很柔和,但稍嫌太過內向的牌,有時會因為太過溫和導致魄力不夠,在需要行動的時候,往往反應慢半拍;但這張牌在人際方面還不錯,代表大部份的人都喜歡你、願意幫助你,但沒辦法改變你,不過縱然建設性不夠,生活上也還是挺愜意的。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表示你在工作上,可能是暗示你太常埋首於自己規劃的步驟中,忘記要跟身邊的人同步,導致有時看來可能不太合群,也太過理想化了;雖然表現機會不多,但是遇到要想辦法跟固執的人溝通~這種艱困的任務,就往往落到了你身上,正應了「作人比做事重要」這句話。

在愛情方面,「聖杯王子」是一張自主性較弱、依賴心重的牌,雖然好相處卻也太過沒有主見。沒有對象的人,可能會因為受寂寞、渴望愛情的影響,給了不適合的對象太多機會,以致釀成後患;有對象的人,卻很容易對別人動心,幸好這張牌行動力不強,所以也只是幻想一下罷了。

 


射手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寶劍五」

分析:這是一張很容易有挫折感的牌,生活中有些事,在經過你長久的掙扎跟失望後,終於到了下定決心處理掉的階段了。有時候真正鼓起勇氣去面對時,才會發現其實一切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快刀斬亂麻才能避免付出更大的代價。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表示你撐了很久,用盡力氣維持的一些案子,宣告必須放棄,或是得不到應有的結果及報酬,看起來是壞事,但其實有個了結,可以讓你撥出更多時間跟力氣,去找尋下一個更好更大的機會,幸運往往在你不期待它的時候來到。

在愛情方面,有對象的人,寶劍五代表你的感情可能面臨一個轉捩點,如果你想繼續保有目前的關係,必須做出在原則方面的讓步,太多的堅持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畢竟一段感情如果要美好,並不代表一定要照你理想中的路線來走。沒有對象的人,本週可能自我懷疑會加重,但也會找到改善自己更好的方式。

 


魔羯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聖杯三」

分析:這是一張跟朋友歡聚,重視友情勝於其他項目的牌,跟風象、水象這類愛社交的人比較適合,如果是土象、火象等重視自己目標的人,抽到這張牌,代表經過長期的壓力跟疲憊,終於願意讓自己放鬆下來了,趕快去尋訪一些吃喝玩樂的好地點,等著讓自己好好享樂一下吧!

在事業方面,這是一張人脈網路非常廣的牌,五湖四海都有朋友,走到哪裡都有人會賣你的交情。就運勢上來說,本週抽到這樣的牌,表示在工作上巧遇老交情,或是有特殊的緣份,讓你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是一張在工作上如魚得水的牌。

在愛情方面,這張牌團體行動比較多,如果是男生抽到,代表最近身邊的桃花挺旺的,沒有女朋友的人,當然代表桃花多,有女朋友的人就要注意了,小心別引起誤會。一般來說,沒對象的人抽中聖杯三,社交範圍變廣,機會當然也變多,有對象的人,最近可能活動太多,冷落了你真正的另一半喔!

 


水瓶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女教皇」

分析:這是一張冷靜、專業,但又不失寬容智慧的牌,因為女教皇牌象徵的是內斂,專注於自己關心的事物上面,所以跟水象土象星座較調合,火象星座抽到這張低調的牌,可能象徵一段沉潛或是需要收心的時期。

在事業方面,女教皇牌雖然能力強又理性,但是難免流於主觀,因為這張牌的視野範圍並不是非常廣,容易一味的這在自己個人角度看待所有的事,所以會造成專業能力有餘,但旁人難以了解,以致喪失外援的狀況,要適時的對外解釋自己的作法,以免常要孤軍奮戰。

在愛情方面,女教皇雖然也是一張充滿感情的牌,但她的感情是在細膩處,要經由互動及敏感的心思才能察覺到,沒有強烈的情緒跟露骨的表達;因此本週的愛情運,沒有對象的人應該還在醞釀的階段,也較少想到愛情的事;有對象的人則是陷入一種有心卻沒時間的情況,是對愛情較為冷感的一週。

雙魚座~本週運勢為Thoth塔羅牌的「星星」

分析:這張牌象徵美好的希望跟憧憬,雖然不到不切實際的地步,但目標設定得有點遠,需要投注長久的心力才能達成,現階段最好只問付出不強求馬上的收獲。星星牌適合土象或風象等具備規劃能力的星座,因為需要走的路很遠,讓感情用事的火象、水象抽到,很容易受挫或是冷卻下來。

在事業方面,這張牌象徵你有著絕佳的規劃能力,在設定工作藍圖方面,都能將眼光放遠、格局也放大,是張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牌;但在長期目標上,需要的是意志力,智商雖然能在一開始幫助你設定很好的步驟,卻不能幫助你長久專注;在這方面還是要靠朋友、夥伴的支持跟鞭策,才能圓滿達成目標。

在愛情方面,星星雖然美好,卻也象徵遙遠。因為星星是掛在天上的,所以看起來晶瑩明亮,如果我們登陸到上面去,才會看見它平凡的真面目;所以這張牌是距離造成過度美好的假象;沒有對象的人,可能正在暗戀遙不可及的對象,有對象的人,可能是遠距離戀愛,或是彼此之間的聯絡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