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火星)

第五名︰巨蟹座

僅雯琇琴妳們兩個都上榜了~巨蟹座。我為什麼把巨蟹排在第五名喔,因為其實他們
算是很克制的,譬如說他會滿懂禮貌,他知道說︰『不要想太多,這是開玩笑。』他
會盡量忍耐。可是他的情緒會起波動,因為他覺得已經有一點難過了︰「為什麼要開
我玩笑?難道是因為我看起來像瑪莉亞還是因為……?」他會開始有一種發自內心的
難過出來。

對。好~就算已經有一點快要生氣,很多巨蟹也會忍住,但是那個情緒有點像眼淚在
眼眶裡打轉的那一型。

第四名︰魔羯座

會。其實魔羯有分兩種,一種就是心胸比較狹窄一點;另外一種就是好好先生、好好
小姐。

那種好好小姐型,她就會覺得︰「我們兩個熟不熟啊?妳為什麼要開我玩
笑?」她很介意。她是那種諄諄善誘……就是︰「妳剛剛開的那玩笑,不好笑耶~」
她會跟妳討論這樣子。

那不好型的,他就會有點翻臉,他會覺得︰「哦~你這個人不能信任。」那你以後講
的話,我還是不要太相信比較好,他會開始對你產生懷疑,就會對你的話打折扣了。

 

第三名︰天秤座

那我們想想一些天秤座的美女好了,什麼吳佩慈啦、大S、李蒨蓉、關之琳這些。其
實天秤座滿嚴肅的,她們坐有坐相,站有站相,而且她們很多事情都很講究~比方說
她拿了一個包包給你看,你就開玩笑說︰「那路邊攤買的吧?」她就會一臉正經的說
︰「不是,等一下……這不是路邊攤買的!」非常認真要跟你解釋清楚的那一種。

所以你就知道天秤座就是那種開不得玩笑的人。那我們高祖寧高老師,她也是火星在
天秤,千萬不能拿她的年齡開玩笑。

第二名:牡羊座

這個很認真的女人,那就是牡羊座。

為什麼呢?其實女生……我剛剛講了,她是認真的女人,尤其是你煽動起她那個正義
感,或者是你煽動起她對某件事的情緒,那就沒完沒了。如果不是認真的事情,牡羊
女通常聽完就是很恍神,她就是心不在焉;但如果她認真一點的話,她一聽到︰「他
欺負你?帶我去找他!」結果你跟她講︰「我開玩笑。」她會︰「你開玩笑?你為什
麼要開玩笑?我是認真的。」所以牡羊座就會比你還認真,而且你不讓她把這股氣發
洩出去的話……「那件事,沒有,是不是?好,那我問你,怎麼回事?你以後不要跟
我講話了,我也不想跟你講話了!」就走了,很明顯的翻臉走人。

 

第一名:天蠍座

好,我們來看翻臉第一名是誰呢?太陽火星……那還有誰?就是天蠍座。

天蠍座的地雷就是你跟他熟不熟。「我跟你不熟,幹麻一直跟我開這玩笑。」

對。如果你跟他很熟,天蠍座還滿開得起玩笑。看熟的程度,還有他對你的了解~因
為天蠍座也是認真的人,但是他其實在成長的過程中,他也慢慢修正他自己,告訴自
己說不要隨便翻臉。可是,如果不熟的人也跟著這樣起鬨的話,他會覺得︰「你是誰
?你憑什麼開我玩笑?」

 

所以呢,還是有罩門的啦~大家要注意一下了,太陽火星落在這五個,你不要隨便開
他玩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