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金星)

太陽金星兩顆星要參考,好不好?女生自己要看看,妳有沒有這些毛病喔;那
男生的話呢,你如果有這些女朋友……哎呀~放心啦,她就算在你面前哭天喊地,在
外面還是說你好話喔。

 

第五名︰雙子座

其實雙子座為什麼會落到第五名呢?因為她是翹翹板理論。譬如說別人不太喜歡她的
另一半,她就會開始替她的另外一半說好話,就算她男朋友很懶惰的那一面,也會被
她說得好像就是小頑童、或者說這是他一種放鬆的方式,反正他跟別人不一樣就對了
;可是如果大家都覺得她男朋友真是好的不得了,黃嘉千都快要配不上他囉~雙子座
會趕快說︰「NO,我告訴你,他的壞習慣是什麼什麼……」她會一個一個講給你聽
喔。所以說,雙子座會去控制那個好壞的程度,控制在她至少立於不敗之地。譬如說
她如果不幸分手了,至少她的朋友會同情她,這件事是她會操控的,所以她不會完全
只是講好話而已。

 

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座還滿要面子的,而且很多天蠍座講好話,是為了自我催眠。譬如說,她自己心
裡當然明白好不好啦~也許男朋友對她不是那麼地好,但是她會告訴人家說︰「不會
啦,他對我滿好的。」目的是給自己信心喊話──不要想那麼多,真的,要不然妳會
太難過──就是給自己加強信心的那一種。所以她都會在外面,不但說男朋友好話,
還會說︰「那你覺得這樣子算不算好呢?」請別人給她意見。所以天蠍座也是不到最
後關頭……尤其是家裡的人,她都不讓家裡的人知道進度,那如果家裡的人問她,她
也不講細節,她就會說︰「還好。不要問那麼多好不好?」如果這樣的話,就有點逞
強的意味了。

 

第三名︰巨蟹座

其實巨蟹座是屬於那一種……她想要傳遞一種很幸福的感覺,不管是真相還是假象,
她都要給人家一種幸福的感覺,為什麼呢?其實她不要人家同情她,因為哪對情侶不
吵架?哪對情侶沒有苦呢?她覺得講出來,只會讓別人以為她過得不好,她又何必?
所以在任何事情還沒有到絕對之前,她寧可讓別人覺得她很幸福。所以很多巨蟹座,
她會去盡量講一些好的事情,譬如說她都會講︰「我跟你講,我先生他過年的時候送
了我什麼東西……」譬如送了一台車,但其實她沒有講的是,他去年是送她一棟房子
。都會講好的給人家聽,而不會去講自己吃虧的,因為她覺得這樣講出來,遜斃了。

 

第二名:牡羊座

她們根本就是啦啦隊,好不好?

很多牡羊座女生,就算她是女強人,基本上來說還是以夫為貴,而且她的先生如果被
她說得很棒,大家都很崇拜她先生,她自己就會很開心。明明什麼事情都是她在做,
但是她就是要把自己放得很小,然後告訴人家︰『我的先生非常地偉大。』非常多牡
羊座女生是屬於這一型的,真的是滿賢慧的啦~我們應該這麼講。她心心念念……因
為她會覺得,婚姻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她先生沒有很好,那表示她自己也不好;
那如果她自己要好,代表︰『你也要尊重我的先生,我先生比我還好』這樣子她才會
覺得很有面子,很棒。

 

第一名:獅子座

其實你知道嗎?我們回憶一下,我們從來也沒有問出高老師什麼東西來吧?還有洪曉
蕾,她來上節目的時候,是不是?她說她先生都幫她洗澡,就很離譜的那一種;然後
璩美鳳也是說她先生愛她愛的不得了。其實獅子座女生呢,她其實……也許不想讓人
家知道太多,她不想談太多的私事。

既然你要問,我就回答你。那這個回答呢~就是睜眼說瞎話也沒關係,實情如何?她
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了。她以夫為尊,可是她口頭又不承認,她會說︰「是我先生很愛
我。」所以她的幸福呢,在嘴巴上是一定要堅持下去的,當然另外一半在這種堅持之
下,也會變成很好的先生,很好的另外一半。

 

所以太陽金星如果落到這五個星座的人呢,都是屬於會幫另外一半做面子的,如果你
的女朋友是她們的話,那就恭喜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