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看一下,太陽跟月亮,一樣是這兩顆星喔~如果落到這三個星座呢,那麼
恭喜各位女生了,妳趕快希望妳老公犯點錯吧,因為他會彌補妳喔,而且應該會讓妳
予取予求。

 

第三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呢,我們當然要看有良心或沒良心的兩種。如果有良心的──也就是說
,不是陳世美型的──那這種人他犯了錯,他自己心裡會過意不去。我想Vicky
(屈嫂)妳本身是巨蟹座女生,妳應該很清楚,就是說,家的完整對他還是滿重要的
~家和萬事興。當然很多巨蟹座男人,在家裡是很大男人主義的,他不輕易低頭的;
可是呢,如果犯了錯,他的態度就會柔軟很多~本來在家裡,他說一,別人最好不要
說二,他想幹嘛就幹嘛;但是如果他犯了錯,也被妳抓到把柄了,為了家族不要來撻
伐他,他會開始乖一點……譬如說會開始浪漫一點了,講話口氣柔軟一點了,也不太
會對妳頤指氣使了,會變成比較像夾了尾巴的小狗,敗家之犬,喪家之犬。所以太陽
月亮落在巨蟹的男人呢,如果妳受不了他很霸氣,那不妨點一下──不要戳破他──
點一下他犯錯的地方讓他知道,他自然會……譬如說叫小朋友去︰「去,去跟你媽媽
說,我帶她去看電影。」就是用這一招,很迂迴的方法。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就是願賭服輸,譬如說他犯了多少錯,他就會願意多少給妳……所以你看,像
瓜哥,他離婚的時候分一半財產,其實非常非常大方的。有的男人他不見得捨得,但
是雙子的男人,他會很願意面對他所犯的錯,就是︰「那我就已經犯了這樣的錯,妳
要怎麼懲罰我,我都能夠接受。」當然超過一半……我覺得對雙子來說,他就會覺得
不公平,但是一半是他可以接受的。

其實雙子對家人都還滿大方的啦~說真的。可是如果是心態上他有虧欠的話,他也很
願意用金錢來彌補。

 

第一名:水瓶座

屈中恆的月亮在這裡~水瓶座。CHRIS也是喔,逮到他們的弱點了。

其實我覺得水瓶座,他們是會認錯的,那當然……能拗的時候,他也不會傻到自己主
動去認錯,但是一旦……面對現實嘛~現實已經攤在眼前,水瓶座是不會有第二句話
的。

所以我那時候印象很深刻,屈哥馬上第一個就認錯,而且還滿大方的。那我覺得這是
水瓶座的性格,他就是︰「我犯了錯,我認了它。」這段過去,他會去徹底地面對,
這段就算洗掉了;他的人生觀也是這樣。

那我們剛講了,上面那兩個,一個是態度會柔軟,一個是會給妳一半的財產,但是水
瓶座不一樣,水瓶座是全部給妳都沒有關係,他歸零。很多水瓶座,他會願意去面對
他自己的錯,面對到歸零都沒有關係,因為只有這樣,他才能徹底地放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