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從太陽火星
來看了,看看誰是容易給人壓力的人喔。

 

第五名︰魔羯座

魔羯比較直,而且他們開口閉口都是工作,如果你跟他有工作關係,那他一定是跟你
討論事情時,沒多久就會恢復正題,或者是長篇大論,或者是循循善誘……譬如說他
一直覺得你坐沒坐相、站沒站相好了,他時不時就會提到說︰「我不是告訴你,坐要
有坐相,站要有站相嗎?」就是你隨時有一種被糾察隊糾正的感覺,但他態度是溫和
的,可是你會知道他毫不放鬆,任何時候他只要一想到某一件事情,或講到某一個話
題,馬上就是當起老師來了,就算年紀比你小也一樣喔~態度都會很老成,所以難免
就會讓人家覺得,跟他在一起真的很不輕鬆耶。即使去玩,都要長篇大論,是怎樣?

 

第四名︰處女座

其實我覺得處女座的人就是自尊心很容易被擊碎,是這一點讓人家壓力很大。譬如你
如果跟他講說︰「你那天表現得好像沒有以前好。」他就會︰「你真的覺得我表現得
不好嗎?是我說話太快嗎?還是我那天看起來比較胖一點?」然後你就會覺得他好在
意喔~所以從此以後,你跟處女座講話,你就要很小心很小心。或者有時候……我們
現代人不都MSN嗎?可是你跟一個處女座講了一件什麼事,他就沒有回音,然後過
了很久,他就下線了,然後一句話都沒有,你就會有一種︰『他是不是很受傷啊?』

處女座會多心。他就會想很多︰「你這是什麼意思?你這樣講是什麼……」然後就會
給人家一種莫名的壓力,一定要講清楚說明白,然後他才會帶著受傷的心說︰「好啦
,我知道了……」其實他自己的黑暗面就出來了。

 

第三名︰巨蟹座

老實說,我覺得巨蟹座的壓力是隱形的,因為他們表面工夫都做得很不錯,形象也都
滿好的。可是呢,你就會覺得他那個Murmur……還有一點喔,就是那個巨蟹,
他要一樣東西的時候,他是會一直PUSH的,他是很積極的──比方講,他現在要
來推薦他的專輯,他待會兒一定會無所不用其極,在每個縫裡面說︰「其實你們待會
兒就可以參考一下我的音樂…」、「其實我跟你講,頭痛是不是?聽我的音樂就會好
。」很多巨蟹座的人就會非常地積極。我曾經有過一個電信公司的合作夥伴,他就告
訴我說……因為通常都是我們等他們打電話來催我們,催你稿子,催你這個催你那個
,但是他告訴我說︰有一個巨蟹座永遠不要他催,因為永遠是那個巨蟹座來催他︰『
你們怎麼不要跟我要稿子呢?我稿子已經準備好了,我還可以多給你五篇喔~然後你
們覺得怎麼樣……我覺得其實可以變個花樣,我還有另外一個東西也可以推給你,你
覺得如何如何?』所以這種太積極型的巨蟹座,會讓人家非常的有壓力。

不會啦。我覺得巨蟹座,他的威脅是那種軟性的,譬如說他會裝可憐,他會好遺憾這
樣,那大家就會覺得︰『還是幫他一下好了。』

 

第二名:金牛座

因為金牛座很嚴肅。我跟你講,巨蟹座還會笑笑把它化解,大家表面上還可以一團和
諧,神經粗一點就感覺不到了;但是金牛座不是喔~金牛座是,神經再粗的人,過沒
多久就感覺到了。當你還在笑,這個金牛座就是不笑︰「你要不要把話說清楚?你剛
剛那話什麼意思?」

對,就會很鑽,很嚴厲。或者是說,如果他不要求,就算了;如果他一旦要求的話,
他就是會用質問的方法,或者是非常嚴厲的批判你。譬如說︰「已經肥得不像話,你
還要吃嗎?」就會有一種……你說話可以不要那麼直嗎?

 

第一名:天蠍座

我告訴你啦,天蠍最讓人家有壓力的地方,就是他翻臉如翻書,非常快,你永遠不知
到他地雷在哪裡。當然如果你跟他很熟,你就不怕;跟他不熟的,光看他的樣子……
因為天蠍座,不管男女都很嚴肅的樣子,板起臉來滿恐怖的,而且他看起來很有份量
──譬如說他講話就中氣十足,做任何事情都一副大軍底定的樣子。因為你看金牛座
,至少他還滿低調的;但是天蠍座很高調~他到哪裡都一副那種戰車輾過去的樣子,
所以大家都會覺得︰『哪來的一號人物?他是來幹什麼的?』你心裡就已經忌憚三分
。更別說他看起來又很白目,你隨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招惹到他。再來,他又翻臉如
翻書……所以只要他在的地方,現場應該都還滿肅靜的吧?就是等著看這個天蠍座,
到底今天心情怎麼樣,或狀況如何?後來發現他是個二百五,大家才會恢復談笑這樣
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