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月亮)

第三名︰水瓶座

首先,太陽月亮在水瓶的老公,很會演什麼你知道嗎?很會演︰『什麼都沒興趣』。

對,他們最會在老婆面前演『什麼都沒興趣』,譬如說,有人來約去PUB或去玩,
他在老婆面前一定都是說︰「啊?我現在已經不喜歡玩這個了。」

他很清楚,這樣子一說,老婆就放心的不得了~而且他有點像是提前過老年生活,好
像他現在非常安於現狀,然後非常喜歡他現在的家居生活,老婆這樣看了半年以後,
心就放下大半了。之後水瓶座的老公如果一副那種很哀怨的說︰「哎呀,我太久沒有
跟他們出去,我得出去一下~好煩喔。」老婆還會把他推出去說︰「你去吧,你應該
要出去走一走了。」

第二名:射手座

我們現場沒有,那就是太陽月亮如果落到了菲哥的射手座。其實射手座,他如果要娶
的話……就是說,要一個射手座投降在婚姻裡面,那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事,所以那個
女生一定很特別,譬如說她很有個性,當然很有個性的老婆,一定是不好伺候的,但
射手座自有他的一套。他的一套呢,就是『撒嬌』跟『什麼都敢講』,他就是很擅長
讓老婆心裡很甜,譬如他就會說︰「老婆,我最愛妳了。拜託~開什麼玩笑,沒有妳
會死。」他講得很像開玩笑,可是又有點半真半假的味道。他就是用這種方法讓老婆
知道︰「我告訴妳,我是真的有投降喔~」至於行為上有沒有?那就不一定,但他很
敢講。

第一名:天蠍座

我告訴妳,天蠍座最會裝什麼,妳知道嗎?他會告訴妳︰『他過去都是被拋棄的。』

他都是悲情的,然後他都是那個深情的不得了,對人家好的不得了,最後被不要的。
而且過去的所有情史,一律都是別人對不起他,沒有他對不起別人;可是現在他只對
妳這樣子,然後一副那種『只有妳拋棄我,不會有我拋棄妳的一天』,讓老婆心裡放
心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