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

1.帳單:牡羊座、獅子座、魔羯座、水瓶座

    牡羊座出國就是大方,平常他在國內還蠻計較的,會精打細算。
    出國之後心情一好,出手就非常闊氣,完全不曉得後果是如此嚴重,
    回國他就知道痛了,那個時候他當下爽就好。

    獅子座買的時候是失心瘋,就是想要那個東西。另外獅子座還有個恐怖的地方,
    就是有大家一起來比賽的感覺。

    魔羯座到國外就不太會克制自己,他會想反正來玩就不要ㄍㄧㄥ,
    也覺得賺錢的意義就是要享受,所以他什麼都要享受高級的,買也要買高檔的,
    只要跟他講幾句好聽的他就會買了。

    水瓶座在外面會玩得很開心,在國內他會覺得事情比較煩雜,可是一旦出了國,
    他的想法就是忘掉煩惱。當他有這種放空狀態的時候,買的時候想都不會想了。

2.體重:金牛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

    金牛座常常不知不覺積少成多,剛到一個地方一開始他可能是焦慮的,
    不過後來他比較放心了,比較放鬆,然後就吃比較多一點。而且他是美食一族,
    吃一定要吃最高檔。如果他參加美食之旅那就不得了了,錢花很多吃也吃很多。

    處女座很愛美,比較自愛的會先減肥再出國,有些人是出國胖了,回國再減肥。
    處女座出國就是想要開心,而且他也會變得比較沒有警覺性。
    在國內他很有警覺性,在國外就沒有了,而且他覺得國外沒有人認識他,
    不需要ㄍㄧㄥ形象。

    天秤座覺得出來玩就不要虐待自己,尤其是甜食的部份。
    他本來體型就有一點浮腫,再輕鬆一下就不得了了,必須當心一下。

    天蠍座會有反正下次說不定不會再來的想法,所以這裡的食物他通通都要吃。
    而且他不能吃Buffet,他每一樣都會吃一點,不好吃的他會吃完,
    因為他覺得丟掉不道德,喜歡吃的多夾一點。

3.自己疑神疑鬼:雙子座、巨蟹座、射手座、雙魚座

    這幾個星座除了巨蟹座之外,其他都是靈能體質。

    雙子座嘴巴上膽子很大,但事實上很膽小。他之所以喜歡人多,是為了借膽。

    巨蟹座比較謹慎,他總覺得有人要佔他便宜,所以他任何事情都ㄍㄧㄥ住,
    買東西都會多方求證跟比較之後才會下場,其實這是好的疑神疑鬼。

    射手座警覺性蠻高的,也很容易擔心一些有的沒的,因為他很容易疑神疑鬼。
    而且他很容易被無形中置入,也很容易起雞皮疙瘩,或是感覺到不妙,
    自己嚇自己。

    雙魚座的謹慎會發揮到最高點,不要看他平常迷迷糊糊的,他絕對很信邪,
    也會用逼問來確保自己的安全。不像射手座會不好意思說,然後自己嚇得要死。
    如果雙魚座的疑神疑鬼沒有被解決,當天晚上他就會睡不著。所以雙魚座身上,
    往往會帶很多東西,有狀況的時候找他就對了,他非常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