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火星)

    火星會讓人惹事情,如果你會幫倒忙,一定是你最笨的地方才會幫。

第5名  處女座

    處女座太認真了,認真到會非常焦慮,到後來會開始用教訓的,會說:「
    你是講不聽是不是!」就翻臉了。而且他太認真對待每個人說的話,
    即使你只是小小的困擾,但他已經幫你找好資料了。

第4名  雙子座

    雙子座鬼點子很多,小事絕對OK,但是大事千萬不要問他,他會開始亂出主意,
    而且幾乎都是餿主意,愈幫愈忙。

第3名  天蠍座

    天蠍座會生氣,很情緒化,而且會想主控這一切,到後來你會覺得,
    到底是誰要解決這個事情。他明明只是來幫忙給意見的,不要這麼心急好嗎?
    他往往反而造成別人的壞印象。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很體貼,但因為他太單純沒有想太多,結果就把你害慘了,
    你得自己承擔他幫倒忙的後果。

第1名  牡羊座

    牡羊座是無心的,也不是故意的。可是他在幫你的時候,不會考慮到你的立場。
    你跟他訴苦之後反而還要安慰他,叫他不要生氣,否則他很有義氣。
    還有牡羊座為了伸張正義,會把你的事情講出去給大家知道,
    可是有時候你並不想講出去,你會覺得千不該萬不該,就是讓他知道了,
    你會覺得你的事情他講那麼大聲幹什麼!所以好事告訴他,讓他傳好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