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

    這幾個星座如果寄情於工作,又想盡各種理由冷淡你,表示他們的腦袋換了。

第5名  雙魚座

    你要讓雙魚座覺得你超過他,讓他來追你,否則因為他學習能力很強,
    做事的能力也很棒,他一下子就能變得很有錢,或者是變得很有勢力。
    那時候如果你趕不上他的話就完了,他可能公然在外面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第4名  雙子座

    其實不能講雙子座拋棄糟糠妻,可能他變了你沒變,或是彼此都變了,
    但是變得彼此格格不入,他就會認真跟你討論這個問題,覺得不如分手吧。
    當然你沒辦法這麼理智地接受,因為你跟他打拼了一段時間,
    可是雙子座就是隨便你。他也許不離開你,也給你很豐厚的報酬或是金錢,
    但是他就不愛你,看你的選擇怎麼樣,很多女生就選擇離開了。

第3名  獅子座

    獅子座分兩種,一種是苦過來的,這種的他絕對不會拋棄糟糠妻,
    因為他很誠懇。而且他的個性很古怪,他讓自己過得很苦,
    你陪他吃那麼多苦走過來,他成功之後絕對不會拋棄你。

    可是另外還有一種很自戀的獅子座,他認為自己很棒。當他愈來愈有錢以後,
    他開始會打扮自己,開始覺得你愈來愈配不上他。你當獅子座的女朋友,
    一定要很注意自己的外型,以免讓他有機會有機可趁。

第2名  魔羯座

    說真的魔羯座蠻實際的,你在他心目中的份量有多少,視你的功能性而定。
    不是說魔羯座無情,他也有感情的一面。但是心裡有更冷靜的聲音,
    讓他去評估這個價值。當他覺得有求於你的時候,他會對你非常好。
    可是當他覺得你比較愛他的時候,他就會開始樣樣看不起你。

第1名  天秤座

    天秤座蠻實際又很冷血,你還是他對手的時候,他可能會對你好一些。
    當你已經不是他的對手了,他對你的態度就會完全不一樣,只剩下形象的問題。
    一直到最後一刻你可能才會發現這個事實,因為天秤座他不會讓外面的人,
    看出任何端倪來。如果你很堅強又不想訴苦,天秤座要嫌一個人有各種理由,
    他會說你們無法溝通,或是他心中有一個黑暗面請你諒解。
    當你不知道要諒解到何時的時候,你就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