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水星)

    有上榜代表會表現出來,沒上榜不代表不會比較,而是會心裡默默地比較。
    水星上榜的會比較嚴重,比太陽的參考比重更高,男女通論但女生較嚴重。

第5名  天蠍座

    天蠍座是為了稱讚你,因為他其實是很保密的人,也不想讓你知道太多過去,
    因為他知道想像會傷害一個人。但是如果他會說出來,會做比較的話,
    通常是你表現得很好的部分。他覺得你蠻好的,把你比對方的部分說給你聽。
    然後會忍不住抱怨前面那一個對他不好或很誇張的地方,希望引起你的同情,
    而且希望你很忠誠,不會這樣對待他,這個比較是有背後涵義的。

第4名  處女座

    處女座是事先提醒你,或是跟你約法四十三章,因為他會緊張,
    他很怕你跟他交往之後,你讓他受不了。他會把跟前任分手的原因講出來,
    並且講說因為這樣就分手,好讓你知道而且叫你不要做,是用管教的方式,
    所以他會拿失敗的例子來警告你,至於很棒很美好的回憶,他死都不告訴你,
    他都會說忘記了,他也不願意承認你最好,所以就ㄍㄧㄥ在那邊,
    因為他覺得不能放鬆。

第3名  金牛座

    金牛座分兩種,一種是直接說,另一種是意在言外。直接說的會說,
    這件事情那麼簡單,我的ex會樂意接受,為什麼你不願意?
    意在言外的比較高明一點,講話都有某種暗示。他其實沒有在說你,
    但是你就會去想他說的話,你會有被他威脅跟恐嚇的感覺。而且他也會說一下,
    他的ex還蠻優秀的,那個優秀他看得那麼淡,你就會有要更優秀的壓力。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很喜歡用誇飾法,他其實也是為了討好對方,或為了讓對方開心,
    然後他就會誇張地去編一些故事。他如果說某人很好,就會說某人是最好的。
    你再問他是怎麼個最好法,他為了讓故事圓滿一點,故事就一直編下去。
    他會把ex的一些好處講得很小,把壞處講得很大,就是為了要讓你開心。
    在不知不覺之中你就會跟他愈聊愈多,其實你不要聽他誇大的部分,
    只要聽他的梗幹,你就會知道他過去的愛情生活有多亂了。
    因為他會不自覺地說出來,而且你問他就有問必答。他以為自己有在撒謊,
    他的模糊其詞就是有問題的地方。

第1名  獅子座

    獅子座認為一山該有一山高,他已經愈來愈好,你當然要比他的ex更好。
    如果你沒有比他的ex更好,他會講你連這個都做不到嗎?不會吧!
    想追獅子座最好打聽一下別人以前怎麼追他的,他愈見多識廣愈難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