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星座的人,最會作秀給老闆看?(參考太陽跟水星)

    水星跟工作能力有關,有上榜的人可以得金馬獎、金鐘獎或是奧斯卡獎。

第3名  水瓶座  凡事都簡單

    不管老闆交代什麼事情,水瓶座都說這個很簡單,那個很容易,這是小事,
    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臉上一派輕鬆。絕對不會說老闆交代他事情,
    一副那種完了完了,自己能力不強的樣子,老闆通常會喜歡他這種員工。
    如果老闆要他去找餐廳,其實他只是略略聽過,可是他會說好呀,這很簡單,
    講完之後再趕快上網查。如果他打字速度不算快,可是老闆問他會不會打字,
    他會說很會,講得自己好像很厲害,因為他覺得先接再練就好了,
    或是請其他同事幫忙打。老闆會覺得在他看起來,什麼事情好像都很輕鬆簡單,
    什麼事情交給他都是OK的,所以喜歡他這種員工。

第2名  獅子座  凡事他包辦

    獅子座常常用「我」這個字當開頭,可能是「包在我身上沒問題」,
    「這件事對我來講是小事」,「我一定可以做得好」,「我就是最好的」,
    「老闆你交給我就放心了」,可是其實他都推給別人做。
    他會給老闆很有責任感的感覺,或是老闆有被他挺的感覺,可是事實上,
    他可能偷偷在找其他的工作,不過他很會演大哥相挺,情義相挺的感覺,
    可是事實上不一定。

第1名  天蠍座  看情況表現

    天蠍座在該加班的時間就會加班,而且他通常在尾牙或是開工拜拜的時候,
    都會擠到老闆的旁邊,甚至在一些特殊狀況或是比較大的場合,
    他會拍手特別大聲,可是小的場合他就懶洋洋的。而且更重要的是,
    他喜歡假裝罵別人,也就是會用罵別人的方式,來彰顯自己的能力,
    或是彰顯自己很優秀。他很會看各種情況來表現,也很會看情況穿衣服,
    正式場合就穿得OK一點,平常就隨便穿。而且也很會演障眼法,
    在老闆桌上擺件外套之類的也是他會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