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星座的男生是典型的花美男?(參考太陽跟金星)

    所謂的花美男可能是年輕的、中年的都算。

第3名  處女座  細膩花美男

    其實處女座不是故意的,不過他可能去外面吃飯的時候,因為覺得碗盤很髒,
    所以一定要用面紙擦一下。撥完筷子覺得筷子上面有刺,所以要交互弄一下。
    不管到什麼地方,他可能隨身就有溼紙巾在身上,或是會拿礦泉水洗一下手。
    因為他重視一些細節以及衛生習慣,所以會讓人覺得,他是個細膩的花美男。

第2名  雙魚座  柔情花美男

    雙魚座可以跟女生談瓊瑤,看唐山大地震時其他男生都不哭,只有他會哭,
    看任何細膩的新聞他都會感同身受,看到老人過馬路也想要扶他。他比較感性,
    寫出來的文字也比較不一樣。再來他跟處女座都比較講禮貌,
    一般年輕人可能比較忽略禮貌,可是他跟處女座的應對進退都還算是很懂禮貌,
    寫E-Mail以及文字能力都還蠻不錯的,所以讓人覺得他是柔情花美男。

第1名  天秤座  怕老花美男

    只要聽到「老」這個字,天秤座就會覺得很恐怖,覺得傷當害怕。
    所以當眼角有細紋的時候,他就會用拍打的方式來上面霜。假設現在有個偏方,
    這個偏方聽起來很詭異,可能是吃中藥或是擦草藥的,通常他也願意嘗試。
    如果洗冷水澡可以讓他年輕15歲,就算再冷他也要洗冷水澡。
    對於老化這件事情他很害怕,所以他穿著打扮也會盡量去協調。
    如果他出門他的衣服破了個洞,或是上衣跟褲子不太搭,他會很想回家換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