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男人,最討厭女朋友迷信?(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3名  獅子座  細節不用管

    如果妳跟獅子座說這個東西要擺在這裡,那個水晶要擦一下,玫瑰花要常常換,
    他會覺得這些事情很煩。如果這些事情通通都是妳來做,他是OK的,
    但如果是妳跟他講叫他去進行,或是叫他準備拜拜的東西,
    他就會容易覺得煩躁不安。如果妳跟他說鞋櫃要整理,他也會覺得很煩,
    鞋子本來就是可以亂丟的。如果妳跟他說廁所要弄得很乾淨,他也會覺得很煩,
    廁所本來就是有點髒髒的。只要妳干擾到他,讓他沒辦法豪邁地過生活,
    他就會覺得很生氣。

第2名  魔羯座  花錢花精神

    魔羯座之所以討厭妳迷信,是因為他覺得又要花錢,還要花精神。
    明明買這幢房子就已經附了前屋主的家具,就算前屋主自殺又怎麼樣?
    他覺得這樣很省錢。如果有一些奇怪、二手或是古董的家具,
    可以用便宜的價錢買到的話,他會覺得這樣很省錢,為什麼還要花錢打牆壁?
    為什麼還要花錢蓋梳妝台?為什麼還要花錢裝門簾?雖然門簾只要390元,
    但那個也是錢。迷信讓他覺得必須要花錢跟花精神,他覺得很奇怪。
    如果妳叫他喝符水,他會先問符水多少錢,如果免費他會覺得一定不靈。

第1名  水瓶座  感覺受約束

    如果妳叫水瓶座農曆7月盡量不要出去,騎機車盡量小心,護身符要隨身帶,
    他就會感到受約束。如果妳叫他冷氣不要放在床頭,他會覺得這樣吹比較涼。
    如果床的後面是窗戶,他會覺得這樣很開心,陽光灑進來自己就醒來了。
    如果妳叫他不要這樣不要那樣,他會感到受約束,非常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