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些星座的男人愈老管愈多?(參考太陽跟金星)

    不管你是有上榜的星座之老婆、家人還是小孩,你會發現他愈來愈囉嗦。

第3名  水瓶座  沒事老伯伯

    年輕的時候水瓶座有很多事情可以玩,可以飆車,可以看美女。
    不過當他老了沒事了以後,他就會瞎管。如果他看到鄰居有人種仙人掌,
    他就會很好奇那個仙人掌是怎麼長,還會去摸摸看。如果某A的小孩養蠶寶寶,
    他就會去研究蠶寶寶到底是怎樣。另外他最討厭的地方是,他喜歡看政論節目,
    然後展現他對這件事情非常了解的樣子。如果像現在流行花博的議題,
    他就會每天看相關節目,沒事就拿這些事跟老婆討論。

第2名  魔羯座  疑心老伯伯

    魔羯座不僅疑心老婆,疑心小孩,還會疑心隔壁的老X,或是隔壁的O太太,
    或是隔壁O太太的大女兒。那個老X是不是最近怪怪的?那個O太太的大女兒,
    昨天凌晨2點怎麼大力甩門回來?大概是跟男人不三不四去了。他還會管鄰居,
    因為他覺得這些事情是危險的。如果樓下的女生交了男朋友,
    他會覺得那個男生看起來很恐怖,會不會演變成情殺,把整棟樓都炸掉?
    因為他會害怕,所以他會疑心所有四周的人,最好大家都在他的控管範圍之內。

第1名  處女座  擔憂老伯伯

    處女座會擔憂老婆身體狀況不好,到底要吃納豆、紅麴還是紅景天呢?
    吃完之後排完心血管的疾病,還會擔心腦袋,要不要吃銀杏補B群?
    擔心完老婆之後又擔心小孩,擔心小孩之後又擔心空氣是不是無塵無汙染?
    過敏會不會愈來愈嚴重?紗窗是不是該洗了?大樓樓下燒紙錢灰會不會飄上來,
    影響自己的小孩?他很容易愈想愈多。而且他擔憂完這些事情之後,
    他可能還會擔憂國家大事,或是鄰里社區,像是鄰里社區的安全,
    以及最近隔壁巷子出現色狼的事情,都在他的擔憂範圍之內。
    另外像海峽兩岸是否統一,有時候他也蠻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