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男人感情出軌時反應?

    由於節目時間限制,天秤座跟射手座的部分被剪掉了。

牡羊座  矢口否認

    牡羊座是火象星座,屬於大哥型的人。他是很簡單的個性,所以他會說:「
    誰跟你說的?胡說八道!」這是他的第1反應。

金牛座  把問題推給對方

    金牛座會說:「那你覺得我們接下來該怎麼辦?」他很務實。

雙子座  第1時間否認

    雙子座比較油腔滑調一點,他第1時間會回你說:「那沒有怎麼樣啦!
    我們只是聊聊天。」之後如果你一樣一樣地把證據拿出來,
    他會一樣一樣地跟你解釋,到最不得已他才會承認。他是1個天使跟1個魔鬼,
    他魔鬼的那一面一定要隱藏在最後面。

巨蟹座  覺得自己沒做錯

    巨蟹座不是死不認錯,而是會用對的態度去面對這件事情。如果你抓到他,
    他一定跟你講說:「你有沒有想問題在哪裡?」

獅子座  馬上跟對方道歉

    獅子座的心態是:「你抓到我抓姦,對,我錯,對不起,我犯了全天下男人,
    都會犯的錯。」他認為自己是王者,覺得說:「反正我就犯錯啦!
    但是我犯了大家都會犯的錯啊!所以我的錯就不是那麼重了,對不對?」

處女座  拼命跟對方認錯

    處女座會說:「我對不起你,我們分開吧。」他是非常直接的。

天蠍座  與對方深談

    一般人會說天蠍座心機重,天蠍座也常常被罵得很慘。其實天蠍座是陰沉,
    但是他心機其實不重,他只是不喜歡講,覺得何必跟你講這些。
    如果他被抓包的話,他會說:「好,那我們來談一談。」因為他覺得,
    自己發生這樣的事情,應該是心理可能有一些問題,那要坐下來談一談吧!
    也許你會問他說:「為什麼你要用這樣的方式,你平常不能跟我好好談嗎?」
    他會覺得說:「因為你平常沒有跟我談啊!那我現在已經事發了,
    我們現在來談一談。」尤其是射手座女生,完全捉摸不到天蠍座男生的心機。

魔羯座  要有證據才肯承認

    魔羯座的回答是:「你看是我嗎?證據拿出來!」他覺得既然你發現了,
    那你就給他看證據嘛!

水瓶座  質問對方是否感情出問題

    通常水瓶座會問說:「我們的感情是不是淡了?是不是到了該思考的時候?」
    你會覺得為什麼是他先做呢?他在感情中非常理性,認為在感情不是受害者,
    就是加害者。他會想:「我要當什麼呢?我幹嘛要當受害者呢?
    如果我們感情出問題的時候,我先走吧!」這其實不是一種自私,
    而應該說他很聰明。他覺得說:「既然感覺淡了,那我們就自然發展吧,
    等到你抓到了我再說。」他不是會主動說的星座。

雙魚座  根本不清楚有沒有做錯事

    雙魚座很有意思,他是那種傻呼呼的,什麼東西都很有興趣,
    什麼東西都搞不清楚,所以就不小心跟人上床了,不小心也就犯了錯誤了。
    可是他真的沒有壞心眼,只是他什麼東西都稍微比較隨興,而且會跟著別人做。
    他可能會:「啊!我怎麼會這樣子?我是不是做錯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