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怕在婚姻中失去什麼?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本位星座最怕在婚姻中失去自我,想做什麼不能做什麼,這件事情很嚴重。
    因為他大部分的時間很願意被照顧,他可能是媽寶長大的,媽媽也照顧得很好,
    所以他也概念中覺得女人要照顧他。可是被照顧之下,他並不是沒有想法的人,
    當他想衝的時候,他要的是:「妳是我的後勤部隊,所以不要以為妳是老大。」
    所以如果他要反噬的話,他通常會從小綿羊變成大野狼。
    通常他是很討厭受束縛的,他可以接受負責任,責任是他會負的,
    可是不要妳逼著他負。所以他很怕失去自我,妳要讓他有種永遠在掌控的感覺,
    不要一直指揮他。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固定星座最怕的就是失去愛,還有失去在婚姻中的尊嚴。當他對你的付出,
    還有他沒有得到妳的回應,沒有被妳重視,他慢慢覺得:「
    我的願意束手就擒是愛妳的表現,但是妳卻把我看成孬種,
    或是把我看成Nothing,眼中沒有我。」這個時候他是受不了的,
    他就會去找另外一個眼中有他,喜歡看他,他的所有一切在另外一個女人眼中,
    都是棒的,都是好的,他突然間覺得自己是個人了,他本來覺得自己快消失了。
    他很需要被在意,很需要這種感覺。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變動星座很怕失去自由,跟失去自我不一樣,他也沒有特別要做什麼,
    其實他有時候個性中蠻小男人的,也蠻隨遇而安的,他也沒有要強求什麼。
    自由的感覺也是一種互動的感覺,如果慢慢地他變成1個消失的存在,
    妳好像很重視他,可是他又覺得他沒有被了解。而且他也很在乎感覺,
    當2個人在一起,看到妳就想微笑的那種感覺已經不見了。
    他也不是不能接受平凡,可是平凡生活當中,就千萬不要忽然闖入1個,
    有感覺的人,這種就是運氣的問題了。在1個平淡的生活當中,
    他也可以逼自己沒有感覺,因為他其實感覺很敏銳,所以他會關閉自己的系統。
    可是在這個系統關閉之下,如果有另一個人讓他覺得:「妳怎麼這麼了解我?
    妳怎麼這麼能觸動我?」那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