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星宿女人,在哪方面最獨立自我?(參考太陽跟上昇)

1.決斷力強,判斷快速:牡羊座、雙子座。

    簡單來就是去速食店,有很多種套餐,這2個星座可以快速地決定要吃什麼,
    這個是小事情。大事情就是有很多的投資標的,或有很多目標的時候,
    這2個星座可以立刻判斷出說:「我要這個,我要排骨飯加麵。」之類的。
    這算是1種能力,決策很快速,不像天秤座會有選擇恐懼症。
    如果1個家庭裡面有這2個星座,到底要搬去哪裡,假日要怎麼過,
    要先接孩子還是要跟老公過,要不要去滑雪,有這2個星座決斷力就很好,
    當主管也很不錯。

2.自給自足,絕不耍賴:金牛座、魔羯座。

    這2個星座就是把他丟到荒島上,10年以後還好好的那種。會自己剖椰子,
    然後會自己在荒島上做工作。假設到了荒島上,這2個星座會想辦法蓋1個棚子,
    想辦法自己接水,想辦法捕魚吃。其他星座可能就會哭說:「我不敢吃魚,
    好害怕。」之類的,但是他不會,可以跟松鼠做朋友。而且自給自足,
    不需要靠別人,停水停電也不怕。這個能力以當員工來講是非常好,老闆很愛,
    是兼顧的1顆石頭。

3.養兒育女,家庭照顧:巨蟹座、天蠍座。

    有的時候這2個星座看起來好像弱弱的,外型很亮麗,可是他很厲害,
    星期一要陪媽媽打牌,星期二要陪爸爸,然後星期三XX,星期四OO,
    他全都安排得好好的,可以把家當成1個公司來經營。如果小妹喜歡吃太陽餅,
    大妹喜歡吃鹽酥雞,他全部都搞定,不會搞錯,他的家就是We Are Family。

4.創意研發,思考獨立:射手座、水瓶座。

    這2個星座做創意、做研發都很好,或者做開發部門。而且他不會隨波逐流,
    比如說大家都結婚,他不一定結婚;大家不結婚,他也不一定說不結婚,
    他就是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是社會運動人士,或者是提創一些新的想法、
    新生活運動,這個也很好。

5.結交好友,適應環境:天秤座、雙魚座。

    這2個星座到任何公司,第1天中午就找得到同事去吃飯。魔羯座還找不到,
    金牛座還在自己帶便當,然後雙子座還在想要吃什麼,
    這2個星座已經立刻可以只到1個人,然後1個星期以內,
    他就知道自己到底要靠老闆那邊,還是老闆娘那邊。然後再2個星期以後,
    他已經有自己的小團體了,或是加入別人的小團體。他很聰明,知道那個感覺。
    假設他到1家公司,有人刁難他,其他星座會覺得說:「為什麼要刁難你?」
    他可能就會想說:「他刁難我,他搞不好是太太,還是老闆的女兒之類的。」
    他這方面很敏銳,很聰明,所以很容易適應環境。如果把他丟在荒島上,
    雖然他沒有辦法活下去,但是他會一直跟土人做朋友,請土人煮飯給他吃。
    這個也不錯,還會當上那邊的公主之類的。

6.創造財富,開拓財源:獅子座、處女座。

    這2個星座不怕吃苦,不怕低下,即使他身上一點技藝都沒有,他也可以想:「
    我去幫你洗碗,我去幫你縫衣服,我幫你帶孩子。」所以他會自己莫名其妙,
    創造從沒有到有的那種財富。然後他什麼都可以賺,如果有人每次泊車都說:「
    泊車好難!」他會說:「我幫你泊,1次50元要不要?」他可以創造一些,
    別人想不到的賺錢方法,然後1個人就可以養活1個家。如果把他丟去荒島,
    久了去那邊就變成觀光樂園了,門票收多少錢,椰子水多少錢之類的。
    新鮮的椰子水怎麼運回台灣,怎麼賣,他都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