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可以投保旅遊不便險來保障旅遊途中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或額外住宿費用等等之旅遊不便事項,國內汽車車主於駕駛途中可能遇到的不便,例如發生汽車機械故障或事故時的拖吊費用、離開事故現場的交通費用、延誤行程補償或額外住宿費用等等,是否也有相關的保險可以保障?

國泰產險汽車保險部經理陳文生表示,車輛事故發生後,除了可能造成車體損毀或人員傷亡外,往往預定安排的行程,也會因此而耽誤,故建議車主可以透過投保額外費用與車碰車延誤行程補償保險來彌補前述損失,其保障的內容包含:

1. 贈送30公里免費道路救援服務。
2. 拖吊費用補償每次2,000元(保險期間最高以補償3次為限)。
3. 乘員接駁交通費用補償每次2,000元(保險期間最高以補償3次為限)。
4. 為處理本事故所產生的實際住宿費用補償,每次最高3,000元(保險期間最高以補償3次為限)。
5. 發生兩車事故,每次2,000元的延誤行程補償。
6. 發生兩車事故,於修車期間每天500元代車費用(最長30天)補償。

國泰產險表示,投保額外費用與車碰車延誤行程補償保險,一年保費只要1,233元,便能擁有超值的道路救援服務,在經濟不景氣時代,是車主一項經濟實惠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