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Ο一Ο年十二星座運勢深度解析:魔羯座-將飽受流言之苦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魔羯座

整體運勢

二O一O年,摩羯座的運勢起落相當頻繁,今年你將飽受流言之苦,雖然用你一貫的謹慎保守、沉默的態度度過也無不可,但是面對親密的死黨和家人時,建議你還是稍做解釋,至少可以讓他們安心一些。

今年魔羯座和家人的相處應多留意自己的態度,其實有些時候,一句溫暖的話就能解決一切不愉快。這一年對摩羯來說有許多重要的轉機,家人提出的過分要求,將造成你心理上不愉快的情緒反應,如果你不表現而只是咬牙苦撐,久而久之將會造成心頭上很大的負擔。

在感情方面,八月起將有不同發展,請單身的摩羯座朋友好好把握,而在人際關係上也會有不錯的表現!至於前一陣子讓摩羯座朋友苦惱的財務問題,最遲在六月就會完全消失了。

在金錢方面,摩羯座今年的表現將逐漸進步,去年一年所出現的困惑都將獲得解決,特別是在過完年之後,你將會有全新的感受。金錢運整體來說,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越接近年尾時整個財務狀況將越來越好。

注意重點

土星進入天頂,長官與父母帶來的壓力相當強烈,雖然對你來說面對他們並不困難,而你也是一個願意服從經驗和權威的人,但如果你對人生仍抱持著不切實際的夢想,恐怕會在此刻遭到打擊。

注意月份

今年一月運勢不佳,整體的溝通運勢需要特別注意。五月時情感上的溝通不順暢,情海容易起波瀾。有子女的人此時也應特別關注子女的溝通教育,以及學習上是否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魔羯座今年的課題

工作上的壓力很大,你的目標和野心恐怕需要經過兩年左右的考驗,才能慢慢出現有成果。如果你按部就班、意志堅定,相信你會在一年內辦到,並在兩年完成目標,前提是,今年務必戒慎小心。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課業上師長對你要求嚴格並不是討厭你,換個角度想,他們越嚴格,你日後出的錯就越少,請不要認為老師們只針對你一個,多往好處想,你一定會進步得比別人快。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