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雙子座

整體運勢

單身的雙子如果沒有在春天交出成績單,那麼恐怕要再等上好一陣子才能有好消息了!土星進入雙子座的愛情宮之後,邂逅機會開始減少,建議雙子座別浪費時間做夢,用實際的行動表達可能更有機會。

情侶間下半年因為家庭、工作而忙碌,請不要因此忽略對方。雙子座的愛情運勢從二月開始好轉,單身的雙子座女生人氣指數開始大幅提昇,許多雙子女孩開始成為眾人追逐的對象,雙子男生得等到三月才慢慢地開始出現機會。值得注意的是,雙子座的人應該相信自己的魅力,在行動上不要太過於拘謹,盡量展現自己的優勢吧!

今年的財運重點在於認清你對物質與金錢的定義,錢只能花在刀口上,奢侈與豪華最後都會帶來讓你難過的下場。年初用錢時最好先和你的伴侶商量,這是尊重彼此的表現。

注意重點

雙子座今年特別渴望擁有舒適的生活,因此為了布置或重新裝潢住家,你可能會花費一大筆錢。不過身邊最好還是保留一部分流動性強的現金較好,投資時不要一股腦投入,採取定期定額的方式最好。此外,四月之前注意自己的健康,不然你的身體不只會抗議,也會因此影響工作並讓你破財喔。

今年雙子座的感情可能要面對許多危機,特別要注意的是你玩世不恭的態度,雖然你認為這樣無傷大雅、輕鬆靈活,但卻很容易讓人認為你並不是認真的想要交往。雖然你可能只是想保護自己,但這樣的態度無法取得對方認同,甚至會為自己帶來困擾。

注意月份

四月到五月的水星逆行,這段時間裡你很容易受到他人的影響和左右;八月和九月時,與家人間也容易產生許多誤會,同時情感上也不是很愉快,此時應必須特別注意自己的言行。

雙子座今年的課題

運氣不錯的你今年務必懷抱謙虛的態度,不要因為長官對你不錯就得意忘形,所謂「人紅招忌」,這句話正是你今年很可能遇到的狀況。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如果平時你就和老師維持著不錯的關係,那麼今年老師可能會對你提供更多有利的幫助,當然除了老師的幫助之外,自己也得努力囉!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