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Ο一Ο年十二星座運勢深度解析:獅子座-財星高照,但得小心金光黨!


文/倫敦占星學院專業占星師 魯道夫Rodolphe


獅子座

整體運勢

獅子座今年將面對許多挑戰,整體的壓力越來越大,因此容易在許多需要有遠見的地方做出錯誤的決定。而在工作與溝通上,今年獅子座也特別容易產生困擾,最聰明的辦法,就是避免介入人事上的紛爭。

想找工作的獅子座,因為今年在溝通表達上容易出現問題,雖然你的實力堅強,但因為口才還需要練習、自信心仍嫌不夠,所以這些都可能造成你的挫折,別灰心,多努力還是可以改善的!

今年也別貪心,不要妄想著把別人的錢弄到自己口袋,獅子座今年初的金錢運不順,破財的機會不少,千萬避免在衝動下做決定,而你也不妨多聽聽合作伙伴的建議,謹慎才是避免破財的唯一好方法。明年八月,當其他投資人哀鴻遍野的時候,你反而可能小有收穫,這要歸功於你之前謹慎的態度,以及不追高的定力。

年底獅子座財星高照,但須小心周圍的騙子金光黨,賺進來的錢很可能會跑到他們口袋去,唯有小心謹慎,才能讓你荷包飽滿且不輕易流失 。

注意重點

人際關係方面,從去年底就開始出現許多問題,如果你十分在意朋友的話,請在說話溝通時多注意些。但如果有些人注定該離去,那麼或許他們並不是你應該在意的對象,不妨祝福他們就此 bye-bye吧!

注意月份

四月和五月時,容易與主管、老闆發生衝突,請記住自己的身份,千萬別傻傻的硬碰硬。
夏天時最好注意一下自己的財務狀況,財務規劃務必做好,免得急需用錢時口袋空空還得向親朋好友伸手。

獅子座今年的課題

你有本事有才華,但是有些時候卻很少注意到他人的想法和他們的處境,雖然你人很Nice但是有些時候會落入「自我感覺良好」的窘境,如果不希望這樣最好多注意他人的態度囉。

給學生與考生的建議

你無須為了人際問題擔憂太多,與其煩惱,還不如把時間放在學習上,今年獅子座的學習運勢不佳,你勢必得要比別人加倍付出,才能有好的成績。

【以上內容摘自春光出版:《2010年開運大預言之虎虎生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