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太陽或上昇在火象星座(牡羊座、獅子座、射手座):性情大改變。

    本來火象星座在外面可能是很霸道的大姊頭,可是一遇到孩子以後,
    她整個心就融化了。以前她比較沒有耐心,當媽媽之後她會變得很有耐心,
    所以她是整個性情大變。

2.太陽或上昇在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找到安定感。

    土象星座一直在為別人付出,她不知道自己活著是在幹嘛,
    感覺自己的人生很無聊。可是當她結了婚,生了孩子以後,她會突然發現,
    這一世來的目的是為了要照顧小孩。她整個人會更加融化,生命更有依靠。
    即使她的父母親、兄弟姊妹對她很不好,職場上一直面對同事的競爭,
    她也覺得既然有了孩子,這一生就是為了孩子。

3.月亮在金牛座、雙魚座:處事能力增強。

    本來月亮在這2個星座的人太ㄍㄧㄥ,跟別人講話在談吐上比較害羞。
    不過當了媽媽以後,她就什麼都不怕,做事能力增強,也比較會殺價,
    做事情的效率會增加,而且做事情會比較以孩子為前提。她辦事情能力變強,
    做事能力跟EQ都會大大提升。

4.金星在金牛座、巨蟹座、天蠍座、魔羯座:找到前進動力。

    以前金星在這4個星座的人會覺得說,人活著幹嘛?不就是賺錢跟做事!
    這個對她來說很簡單。不過之後她找到了前進的動力,是為了孩子賺錢,
    於是她就有了前進的目標,她的人生就有了方向,她的錢也有了出口,
    這會使得她整個人忽然變得很聰明,腦袋好像植入了晶片,可以當計算機。
    她整個人生變得不一樣,不再是以前的小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