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土象星座的人告白,得預先準備一堆答案?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你要是跟土象星座曖昧,他會不耐煩,他會說:「你現在是怎樣?」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回應:「你對我是好感,好感到什麼程度?」
    他可能開始質詢你。如果你要跟土象星座告白,你要準備很多答案。譬如說:「
    我暗戀你多久了?我喜歡你的程度到哪裡?我有多麼想跟你在一起,
    你不跟我在一起,我會生什麼病?是感冒,還是躺在床上3天起不來。」
    他如果知道:「我不跟你在一起,你很嚴重,那表示你很愛我。」
    所以面對土象星座還是要明確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