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組合吵架會你死我活?

    這個組合就是把12星座裡面,最容易跟別人你死我活的挑出來,
    挑出來之後再自己去對,自己去組。脾氣都這麼壞的,
    當然組起來就會更各自互不相讓了。有上榜的人都有可能非常容易暴怒。

牡羊座

    牡羊座的前期表現就是碎碎唸,他要求很多。通常他的吵就是他要的沒有得到,
    通常他會非常執著「他要的沒有得到」這件事情。有一些牡羊座,
    他就會自己自顧自去做其他自己的事情了。可是有的牡羊座,
    就一定要在這件事情上,跟你琢磨個水落石出。他沒有辦法說,
    在某件事情上輕輕放下,因為他覺得規矩是從小就要建立的,
    任何人到他的領域來,都要聽他的話。還有一些牡羊座,
    可能不是用這種方法把人逼瘋,因為牡羊座是可以把人逼瘋的。
    溫和型的牡羊座看似溫和,但是他可以把人逼瘋。
    但是有另外1種火爆型的牡羊座,這種人會開快車,
    或者是他會去做那種極限運動,或者是會非常地講義氣,來發洩他的能量,
    這種型的他也有1種自己的權威在,他是不容易挑戰的。
    所以如果你敢挑戰他的權威,他的火爆脾氣就來了,他會有衝動型的爆炸。

    以前在這個圈子裡面有1個製作人叫做王鈞,他就是所謂大砲型的製作人。
    他曾經有1個案例就是,他在1個10000人的體育館,那個節目是1個很大的場面,
    然後他拿著麥克風罵他的製作人,就是用麥克風然後罵給30000人聽,
    因為他們在等某個藝人,那個藝人始終沒有來,然後就一直沒有辦法開始。
    結果那個製作人就很想離職,當天非常地受傷,可是晚會也很圓滿地結束了。
    結束之後,這個大砲型的製作人王鈞就拍拍那個人的肩膀說:「今天做得不錯,
    我請你吃飯。」然後那個人已經準備遞辭呈了,卻被他這樣子稱讚。

獅子座

    獅子座通常是這樣,他如果抓狂起來當然是很嚇人,因為獅吼功,
    可是他的心裡是很委屈的:「我想當好人,你為什麼不讓我當好人?
    是你逼人太甚,所以才會逼得我喪失了我的風度。」
    所以獅子座在大吼大叫的同時,他也在跟他過去的委屈一併發洩當中。
    所以有時候,你永遠不知道你傷到了他什麼,那一定是獅子座心目中的尊嚴。

處女座

    處女座就是他永遠有1個顯微鏡,再來只是他要把顯微鏡用在哪裡。
    如果他的顯微鏡是在床上,他就覺得床上都是細菌,他就不准任何細菌入侵。
    其他地方他沒有放顯微鏡,那就沒有關係。所以你要知道他的眉角在哪裡。
    還有另外1種狀況,就是處女座如果很愛你的話,他會自願什麼都看不見。
    但如果他不夠愛你的話,或者是他開始覺得生活細節要注意的話,
    處女座本來就是很容易看什麼都不順眼,他看什麼都很想下指導棋,很想教你。
    他始終都用1種好像很理性跟你講道理的方式,基本上也不是熱吵,
    但是他也沒有要讓這個吵停止的意思,他很願意細數你的毛病給你聽。好,
    你還想再多聽一點,他盡量講。

天秤座

    雖然天秤座是好好先生、好好小姐的樣子,可是最後跟你訴諸官司,
    或者是你死我活的也是天秤座。簡單講:「你不讓我好過,你不客氣,
    也別怪我採取行動。」所以天秤座是屬於那種前面他能好盡量好,
    或者是能講道理盡量講道理,可是不代表他沒有在蓄積仇恨的能量,或者是:「
    你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如果你太離譜,那就不要怪我,我也要發動攻擊。」
    所以天秤座要看對手,如果對手好好的,他也樂得當1個好人。所以你不客氣,
    他就不客氣了。

天蠍座

    天蠍座會有1種:「我已經委屈很久了,我也忍耐了很多事。」
    可是他從來也不講,他就等著人家感謝。結果人家沒有感謝,
    那對方又在某1次他的關心當中,然後對方不識相了,
    這時候他的忍耐就完全沒有。沒有忍耐以外,還會跟你翻舊帳。
    所以天蠍座為什麼翻舊帳呢?因為他覺得那都是他過去沒有講出來的忍耐。
    但是他前面既然能夠忍,然後他又沒有辦法消化它,他就盡量不要忍,
    可是天蠍座又不敢不忍,因為他很怕隨便講出來,對方就離開他了,
    他個性不好的地方會被看見,所以天蠍座常處在這種矛盾當中。所以他的生氣、
    他的互不相讓,有時候是跟他心裡的那個最大的恐懼有關,
    就是很怕對方離開自己。然後吵架的時候還會哭,為什麼?因為他知道吵完了,
    對方一定會討厭自己,所以一邊吵一邊很矛盾。可是很奇怪,他在害怕的同時,
    又會講出更難聽的話。因為太害怕了,所以乾脆想把人家逼走。
    因此天蠍座很容易跟自己過不去,而且愈吵可能愈過分,
    然後有要把對方逼走的意味。如果對方這樣子都逼不走,他才會有一點點放心,
    可是接下來,他又會很擔心對方開始討厭自己這件事,很矛盾。

射手座

    射手座是無理取鬧的,某種程度射手座的撒嬌有點沒分寸,其實那是他的撒嬌。
    他就是撒嬌撒過頭了,然後撒出那種有點被撒野了。而且某種程度,
    變動星座都有1個共同的特色,就是有時候對方很熱,他很冷;對方很冷,
    他就會很熱。譬如說他看到對方很冷淡,他其實就會很想要去鬧鬧對方,
    找個麻煩給對方,大家來吵一吵。還有射手座有1個特質,如果他不吵就算了,
    他要吵就會充滿殺氣,而且會全盤否定對方。射手座如果真的要存心找碴,
    他很可能就會說出:「我告訴你,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我看準你沒有用。
    你如果連戒菸都戒不了,你還有什麼用呢?」像這種無限上綱對方這樣的話,
    否定對方人格的話,就是:「我要否定你。」

天蠍座VS射手座

    這個組合絕對是災難,因為射手座會無限上綱,用各式各樣的理由:「
    你都做不到,我為什麼要做得到?」天蠍座會說:「我做不到是一回事,
    你要做得到啊!你是女(男)生我是男(女)生,所以我們本來就是不一樣。」

牡羊座VS天蠍座

    這個組合戲會演很久,而且牡羊座會轉頭就走,天蠍座會窮追不捨。

處女座VS天秤座

    這個組合的話天秤座應該就去另謀高就,或者是外遇了,
    這個組合應該會牽扯很久。

獅子座VS處女座

    這個組合表面上會盡量開始客氣,像是洪曉蕾跟王世均,表面上對外是很好的,
    但是裡面是一定槓得很厲害,因為這2個星座都很要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