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與安全感特別有關?

    在占星學裡面,巨蟹座掌管到安全感的議題。因為巨蟹座跟內心深處,
    很敏銳的部分有關。所以其實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特別能夠感受到所謂安全感議題,很直接衝擊到的傷害。
    所以本位星座都有可能會對「安全感」這3個字特別地敏感。1個人會做這麼多,
    除了本身可能是本位星座以外,還要來檢測有沒有星落到了巨蟹座。

    當然,每1個人其實都包含了12星座,譬如說把星盤打出來,
    你有1個宮位一定會切到巨蟹座。所以你那個宮位的部份,
    可能就會很容易沒有安全感,或你要做足準備你才能夠面對它。

    如果你有行星落在巨蟹座,大家如果有學過占星,比如說太陽、月亮、水星、
    金星、火星、木星、土星等等,或者是上昇星座落在巨蟹座,
    那你會有各自不同的方法去面對。

    如果你是木星巨蟹座,你不用這麼地擔憂,因為木星巨蟹座是非常老天保護的,
    老天有福分給你的。你有這個安全感的福分,其實你自己嚇自己的成分非常高。

    可是如果你是火星巨蟹座,就是你會欺負自己的地方,
    你經常刻意地把別人的惡意給放大,可是那個放大卻會讓你產生戰鬥力。
    所以某種程度,你會運用自己的不安全感,成為自己奮發向上的力量。

    所以每1顆行星有它面對不安全感,所採取的方式,那火星就會比較激烈,
    所以你會去整形、動刀,或者是你會產生那1種:「從此以後我與你為敵,
    產生那種戰鬥,不往來。」那個是你在因應自己不安全感時候的1個模式。

    如果你是太陽巨蟹座,那你因應不安全感的方式會怎麼樣?
    太陽可能會很戲劇性地展現你的歇斯底里,所以某一些巨蟹座,
    會讓別人覺得很歇斯底里。或者是太陽其實是1個尊貴的星座,
    所以有些巨蟹座會渾身名牌,或者很喜歡炫耀自己的東西很昂貴。
    其實某種程度你也在用這種方式告訴別人:「我是1個咖,
    所以你要對我另眼相看。」所以有時候太陽巨蟹座,
    會特意地讓別人知道你是1個咖,你會告訴別人:「我的房子多少錢,
    我這個東西多少錢,或者是我全身上下沒有1個假貨。」
    語言上很容易有這樣的句子出現。並且你會用1種高傲的方式,來防衛自己。
    所以有一些巨蟹座會讓別人覺得非常公主,非常貴族,因為當你用這種方式,
    你不是親切,不是溫暖,因為巨蟹座其實也跟親切溫暖有關,
    可是如果你是要高傲的方式,就代表你是1個防備心很強的人,
    你不要隨隨便便的人來靠近自己,因為別人都有可能傷到你。
    你就是要對方完完全全地臣服於你,尊重你,這樣你才願意稍微軟化下來。

    如果你是月亮巨蟹座,你沒有安全感就會非常地敏感。
    就是說你一開始可能不會覺得,不會去設防。剛開始你很可能是:「
    盡量我要照顧大家,我用擁抱你,我對大家都很友善。」
    可是這種友善是只要被背叛1次,對方就永世不得超生了。

    你會在內心深處自我保護。

    如果你是上昇巨蟹座,上昇是跟出生時間有關。如果你對對方很好,
    表示你把對方當成自己人,然後你會默默觀察對方的行為。
    比如說你對對方很好,那對方有沒有回饋你?或對方有沒有臣服於你?
    因為你喜歡搞小圈圈,搞小圈圈的人是:「我們經常地聚會,我們像一家人。」
    然後這一家人如果有1個人去跟別人當家人,跟別人好,你就會受傷了。
    所以跟上昇巨蟹座的人相處,對方一定要常常對你宣示忠誠。
    或者是對方如果跟別人好的時候,他要回來告訴你:「我為什麼去他家?
    我還是跟你好的。」對方願意多講這1句話,通常你就會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