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原因接受愛情長跑?

    為什麼不結婚?因為通常愛情長跑女生都是被迫的,而男生是因為,
    他有心想要把這件事一直拖再拖,才會有愛情長跑這個東西。
    所以其實為什麼要愛情長跑,就應該是要問男生的心態多一點。
    因為女生都是被迫配合,女生其實都是被迫配合,女生很少有人想要愛情長跑,
    因為女生有生理年齡的壓力,有生小孩的壓力等等。

1.本位星座(牡羊座、巨蟹座、天秤座、魔羯座)

(1).很簡單,本位星座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他決定用長跑的方式。
    那什麼叫做準備好呢?其實這個準備有很多種準備,1個是心理層面的準備,
    比如說他可能心裡有一些陰影他還沒有解決,他對婚姻的那種恐懼害怕,
    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擔起1個家的責任,然後他能不能面對他的小孩,
    心態一樣很健康,他這種自覺能力蠻強的。因為本位星座心裡有一些秘密,
    譬如說他的外表是彬彬有禮,可是他私底下也許他自己知道自己很殘忍,
    他可以說不要就不要。他這種殘忍要不要在這個人面前表現出來呢:「
    要不要跟你走入婚姻,然後讓你把我看得一清二楚。然後有1天你會說,
    我是個暴君呢?」這個準備動作你其實是要給他的,他有很多時候,
    比如說他可能看著你然後嘆1口氣,你就知道他正在處理他心中的陰影。

(2).通常本位星座的事業心還蠻強的,如果你認識他的時候,
    剛好是他正在闖蕩事業的時候,他也可能會考慮到他這樣子的情況下,
    不能夠真的很照顧你。所以他也要很明白你是什麼樣的女生,
    你是不是會分掉他心思去照顧的那個女生。如果是,他也有可能跟你講大白話,
    就是:「我現在可能是不會考慮婚姻的。所以如果你有興趣,那你陪著我,
    我會很感謝你。」他最喜歡跟人家說的就是謝謝。所以你陪著他愛情長跑,
    那就是等他有1天會說了,你就是要試試看會不會修成正果。但是又有點冒險,
    因為本位星座一旦功成名就之後,他有機會碰到更好對象的人,
    你那個吃過苦勞的,也只是得到1句謝謝。

    本位星座會想要愛情長跑,是因為他覺得還沒有準備好,你要等他準備好。
    至於他怎麼準備好呢?跟他心裡陰影,跟他的事業現在經營得怎麼樣,
    跟他的心態現在要不要成家有關係。

2.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1).固定星座愛情長跑的原因,是因為他不知道結婚會比較好嗎。
    這個是他進入愛情長跑的1個很重要的原因。他會嗯,嗯就是表示他不知道,
    他覺得:「這樣也好,那樣也好,你高興就好,可是我不高興。」
    所以他結婚也不高興,他不結婚其實他也不高興。他拿不出任何1個主張,
    或任何1個辦法,然後目前外界情況也沒有人逼他。譬如說這個時候,
    如果你懷了1個孕,也許他有1個藉口了。也許他威脅你你不可以懷孕,
    可是如果你懷了1個孕,也許他的念頭就轉,但這是1個很大的冒險,不建議。

    他是需要現實來刺激他的,那如果現況也沒有任何刺激,只是你的1句話,
    那你也蠻尊重他的,你也問他意見,他的意見就是沒意見。
    所以固定星座其實是害怕婚姻,追根究柢他是因為裡面有恐懼,害怕改變現狀,
    改變現狀以後也許你會變了個樣。

(2).有時候固定星座也很怕麻煩,也許他覺得結婚很麻煩,不是說婚禮很麻煩,
    是結了婚之後有好多的責任,好多的義務。那他怕麻煩的原因,
    是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搞定。譬如說他其實平常就不太想跟人家說話了,
    他也可以用這1套方法,對待他自己的爸爸媽媽,他爸爸媽媽也都很了解。
    但他如果用這1套對待對方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一定會生氣或抓狂,
    那他就要演戲了,這不是很麻煩嗎?這是很社會化的1件事,他並不想這樣做,
    他只想1個人過自己想過的日子。所以他可能就會找到1個,
    能讓他過自己想過日子的人。然後你只要不逼他,愛情長跑他很願意。
    而且某種程度,固定星座在這種沒有婚約的情況下,搞不好能夠走久一點,
    這是真的。因為你反而給他1個婚約,他開始會想掙脫。固定星座其實很明白,
    自己有1種在任何現狀都會不滿意的情況:「所以有婚約,
    我反而會比較不滿意你,你要想清楚。你跟我結婚,我反而會開始挑剔你。」
    所以還不如讓他自己想跟你結婚。所以只要他1天不想碰這件事,不想結婚,
    那你去逼他就沒有意義,所以就會一直長跑下去。

3.變動星座(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雙魚座)

(1).變動星座就是習慣,變動星座很容易習慣在1個狀況裡,而且其實蠻懶惰的,
    講出來就是懶得換。那懶得換的情況下有幾種:有的還會試著演白馬王子,
    總不要讓人家落得人家說:「我不夠勤勞。」的這個情況:「我還願意配合你,
    願意忍耐你。」這都是他奉獻出來:「在這段長跑關係裡面,
    不要說我沒有貢獻。」另外1個就也不要去想太多吧,因為如果想太多,
    變動星座也非常挑剔的,會很龜毛,他也知道自己有多龜毛。
    其實變動星座也蠻多愛情長跑的,因為他如果過了前面那個結婚的衝動,
    後面就會變成習慣,然後就變成沒有感覺,可是沒有感覺又能夠長跑。
    那為什麼沒有感覺?是他自己也把自己的感覺模式調鈍一點,
    因為如果調得太敏感:「我可能天天都要那麼浪漫,你也會受不了我,
    我也會受不了。」

(2).因為是變動星座,所以其實他還蠻想要穩定的,可是穩定不一定是結婚,
    因為其實結婚以後,好多事要忙。就會生出2個孩子,就會開始包尿布,
    所以其實他會覺得長跑是1種穩定,沒有改變的1種現狀,
    然後進入1種永恆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