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星座運勢大預言

1.社會面

(1).橫跨雙魚座、牡羊座與金牛座的多變化之年─變化當中找到新能量!

    2011年比較特別的是,一般1年的本命星只有1個,但是2011年有雙魚座、
    牡羊座跟金牛座,所以2011年是變化多端的1年,等於是說所有的行業,
    都變化多端,可能老闆也會改變,或者是公司也會併購等等。

(2).心態層面:海王星在水瓶座─開創、內心層面、趕走負面。

    因為2011年海王星在水瓶座,所以適合開創內心層面跟趕走負面。
    如果你過去對自己很沒有信心,很久沒有找到工作,牡羊座的2011年,
    是最適合重新出發的一年,所以把負面能量改掉。或者是說你做一個工作,
    做得好悶,一直都沒有照顧到內心層面,今年也適合做一下改變。

(3).民生層面:適合賺錢、適合投資、適合從事新行業、適合開創自己。
(4).理財層面:金屬物料、民生消費、黃金。

    2011年除了是最適合賺錢開創的一年之外,像是金屬物料、民生消費、黃金、
    相關的股票基金,其實都是2011年最容易賺到錢的行業,
    還有最容易賺到錢的方向。

2.國際面

(1).日月蝕加上天王星:國際情勢大動盪:3月、7月。

    2011年有個國際趨勢大變動,因為有日月蝕的關係,在3月、7月會特別明顯。
    所以如果你的投資方向是跟國際有關,3月跟7月可以稍微關注一下。

3.政治面

(1).土星進入天秤座:脫離低潮、未來茫然。

    2011年土星進入天秤座,代表整個政治層面會覺得好像有一點點改變,
    好像有一點希望,但是未來有一點茫然,所以2011年找對方向也是很重要的。

(2).理財影響:ECFA效應、中國經濟、股市破10000點。

    那麼要做什麼樣的行業,或者是哪方面的股票呢?像2011年的ECFA效應,
    中國的經濟,以及股市破10000點都是很有機率的。所以要求得偏財的話,
    可能要注意兩岸之間的互動,還有兩岸之間相關的產業。譬如說飛機、電信,
    或是農產品、農業等民生需求的,都非常有看頭。

(3).星座影響:雙子座、巨蟹座、射手座、魔羯座。

    最容易受到影響的就是雙子座、巨蟹座、射手座跟魔羯座,
    這4個星座2011年的財運是大起又大落。所以在這一波很可能會賺到一波錢,
    但也可能會破財,所以就要看你2011年的智慧,但是是有機會可以爆發的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