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太陽跟月亮)

第5名  天蠍座

偷吃劈腿有罪惡感,表現會變得不正常。突然對另一半示好,補償外遇的心虛。

    天蠍座會有罪惡感,所以如果他外遇了,他會有不自然的表現。
    如果他開始對妳很好,買很多的禮物給妳,講一些體貼的話,這就是有鬼了。

第4名  處女座

一旦外遇陷入熱戀,徵兆就是不愛回家。常找藉口出門,在家變得無所謂不囉唆。

    判斷處女座有外遇最好的徵兆,就是他變得不常回家了。當他沒有外遇的時候,
    他還蠻喜歡往家裡跑的,而且他的行程也很固定。但如果他有外遇,
    當他外遇那段時間很熱戀的時候,他會花很多時間在外面,
    所以他會找一點理由說要晚一點回家。以前他回到家總是怪東怪西的,
    現在突然變得不囉唆,什麼都無所謂了。如果他被抓包他不會承認,
    或是說那又怎樣,把大男人的架子擺出來。

第3名  金牛座

抱持大男人主義的三不政策:不怕查勤、不回應、抓包不否認。

    金牛座之所以會上榜,是因為他抱持著大男人主義無所謂的態度。
    他會直接告訴妳他出去了,如果妳問他去哪裡,他會不回答就直接走掉。
    妳要跟蹤隨便妳,他不會藏,也不會說謊。如果妳問他是不是外遇了,
    他不會否認,只要妳敢問答案就出來了。

第2名  雙子座

善用好朋友障眼法,偷偷劈腿外遇。態度自信傲慢,容易鬆懈心防被抓包。

    因為雙子座很聰明,所以他太有自信。他很喜歡用障眼法,
    前幾次先大家一起出去玩,這群人妳很快就會熟了。過了幾次之後,
    他再跟其中某個女生很曖昧,會偷偷來。不過他實在太傲慢,
    以為自己這樣做天衣無縫。妳只要一開始假裝相信,他就會開始鬆懈心防,
    以為妳很笨不會被妳發現,以為老是用一樣的理由騙妳妳都不會發現。
    不過如果同樣的藉口用多了,要發現其實也蠻容易的。
    而且當他在外面偷情的時候,他不太會注意小節。如果他曾經帶妳去某個地方,
    他也會帶他外遇的對象去同樣的地方,所以露餡的地方還蠻多的。他太有自信,
    以為如果妳懷疑他只要講幾句話妳就相信了。

第1名  獅子座

平時邋遢不修邊幅,若有外遇變身帥哥。態度改變太明顯,讓人不抓包都很難。

    判斷獅子座有外遇最明顯的地方,在於他馬上從糟老頭變成大帥哥,
    這還不夠明顯嗎?本來他在家裡邋里邋遢的,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醜態畢露。
    總之在家裡他就是老爺子,穿四角褲走來走去也沒關係。所以如果他開始打扮,
    那就是有鬼,平常他根本不是這樣的人,從他的行為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外遇了。

第?名  雙魚座

雙魚座如果外遇,不容易被抓包的原因。

    有些雙魚座會明目張膽,因為他很會演戲跟求原諒,所以他才敢這樣做。
    有些雙魚座會安排得滴水不漏,就看他要不要用心機。如果他要耍心機,
    從頭到尾妳幾乎不可能會發現。他會佈局得很精細,而且他說謊不會有破綻,
    只要他沒有被確實抓到,他的解釋妳通常都會相信,因為他講得很像真的,
    必須確實被抓到他才會百口莫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