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要開運:換一個環境就換一個情人的星座TOP5(參考上昇跟金星)

    請注意沒有看太陽,看的是上昇跟金星。

第5名  雙魚座

    雙魚座容易被情境所迷惑,只要你主動對他好,對他講幾句曖昧的話,
    而你又長得不錯的話,那你就很符合他的條件。於是他就會心猿意馬,
    或者是被你擄獲。通常他擅長裝弱者,如果你是強者的話,他很快就附上去了,
    覺得有個人來保護他真好。

第4名  水瓶座

    1.水瓶座真的蠻好色的,他的眼睛總是盯著現場最漂亮或最帥的那一位。
    2.水瓶座很紳士,也許他平常就是跟大家打成一片,送東西他也不會有分別,
    他覺得他心裡坦蕩蕩,阿就送呀!如果不小心那個最漂亮或最帥的,
    剛好比較主動一點的話,他也覺得那沒什麼不好,還挺有趣的。
第3名  牡羊座

    牡羊座比較會一見鍾情,他來得快去得也快。如果他沒有過刻骨銘心的感情,
    而新的環境又激起他的腎上腺素,或是讓他覺得很好玩,那他就會想試試看。
    所以到了新環境只要他沒什麼牽絆的話,他就蠻容易惹出一些是非的。

第2名  處女座

    處女座蠻喜歡照顧人的,所以有時候就照顧得太超過了。
    或許有一些處女座很矜持,但是有一些處女座非常活潑,後者會主動。
    老實講他也沒什麼朋友,他的朋友大多是在工作上的,因為他工作量很大,
    可是他不會放棄玩樂跟休閒。簡單來說,他容易日久生情。
    有些處女座頭腦比較清楚,認為這段感情只是鏡花水月,一下子就過去了。
    只要他抱持著享受當下的心態,他就可以發展出一段感情。

第1名  雙子座

    雙子座很厲害,他要隱形就隱形,要現身就現身。如果現場沒有他喜歡的人,
    他就隱形,低調地來也低調地去,也不怎麼講話,看起來也沒有什麼侵略性,
    也很沉默。可是如果現場有他喜歡的人,或是他想要鎖定的人,
    他就會講最好笑的笑話,也可以耍寶,甚至能做很細膩或體貼的動作。
    所以完全看他要不要求新求變,如果他現在很寂寞,需要有人對他好,
    而對方如果又蠻有趣的,那他就會在各個地方,都來個不同款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