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上昇)

第5名  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做得還蠻盡心盡力的,她不會忽略公公婆婆,而且她會盡量表現出,
    她真的想嫁進你家的誠意。老實說公公婆婆看到這一點,應該會蠻喜歡的才對。
    然而她犯了個大錯,就是演得太用力。而且處女座很喜歡訓練老公,
    說不定她私底下就跟你講很多原則。如果她不小心讓你爸媽之後,
    原來她背後還有這麼多條件,而且居然敢訓練你,你可是爸媽的寶貝耶!
    奉勸處女座要演最好就演徹底一點,連私底下都要溫柔一點比較好。
    千萬不要公婆在是一回事,公婆不在就開始白目了。

第4名  雙子座

    少女時代雙子座非常叛逆,雖然她的玩法還不至於摧殘她的外貌,
    但她可能有很多壞習慣。後來她雖然有改邪歸正的企圖,也把自己修正得很好,
    因為她很聰明。可是過去的傳聞如果讓公婆知道了,公婆還會喜歡嗎?
    公婆會覺得她這樣的性格,他們怎麼治得住呢?而且他們還會覺得,
    你一定是被她這個狐狸精給迷住了。

第3名  牡羊座

    牡羊座很我行我素,她要不要討好公婆,那跟她的心情有關,
    如果今天她主要是來找你,那她就直接進你房間,不會跟你爸媽打招呼。
    你爸媽會覺得她好像不喜歡來你家,她好像只想在外面野。

第2名  天秤座

    天秤座不是個很會撒嬌的人,嘴巴不甜,雖然她會跟人哈啦聊天,
    可是她是很有原則的人。如果公婆一副要來虐待她的樣子,她的硬就來了。
    而且她是很老實不客氣的,如果公婆跟她客氣地說不用做什麼事,
    她就真的轉頭就走,她覺得既然說了那就照做吧。如果公婆要跟她槓,
    最後只會落得自己顏面掃地的下場,因為她不會跟公婆吵。
    如果一個天秤座個性太硬,嘴巴又不甜,那就挺糟糕的。

第1名  魔羯座

    魔羯座最大的敗筆就是不會演,除非另一個落在處女座,還可以救。
    她會做盡心盡力的媳婦,她該做的事情她就會做,即使她下班回家很累,
    她還是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但是公婆最好不要要求她,因為她不是不做,
    所以她會把原則講得一清二楚。如果你爸媽只有你一個兒子,那還好相處。
    如果你有兄弟,而你兄弟的媳婦嘴巴甜的話,那她就死定了,因為她會做到死,
    然後把情緒擺在臉上,這樣非常不討喜。她不妨故意做一點點就開始哇哇叫,
    接著撒嬌一下,這一切就不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