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月亮)

    有上榜的女生各自有無視於他人之處的地方,所以當然會有驚人之舉。

第5名  處女座

女人身男人心,個性豪邁率真爽快,與矜持外表相比,容易讓人出乎意料。

    有些處女座(非全部)很率真,這種處女座是女人身男人心,
    所以當她豪邁起來的時候,那是很嚇人的。尤其如果讓她喝了一點酒,
    或是在1個很High的場合,明明看起來是個淑女,卻有可能翹腳跟你划拳。
    當她跟你說她是處女座的時候,你很可能會被嚇到,阿處女座不是很矜持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不要來,因為她表裡不一,所以有時候展現出來會讓大家嚇到,
    其實她有豪邁跟男生一樣的那一面。

第4名  射手座

為愛瘋狂,為愛付出的勇敢程度,常常令旁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你可能會很懷疑,射手座為什麼可以因為深愛1個人,而去承受一些,
    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她常常是為愛瘋狂的。在愛情裡面她的勇敢程度,
    已經到了讓旁人感到驚嚇的地步。她是勇敢的,而且勇敢得很驚人。

第3名  魔羯座

個性外冷內熱,有屬於自己的堅持,脆弱且歇斯底里,用盡一切換取經驗。

    魔羯座外冷內熱,而且她很堅持,不是堅強,她其實是很脆弱,很歇斯底里的。
    可是她依然覺得不這樣走一遭不行,於是她總是用生命換取經驗跟經歷,
    通常下場都不會太好。講穿了她是順著感覺走的人,
    所以她容易就被自己的感覺害慘了,務必要當心一點。

第2名  雙子座

評估過後,認為可以承受責任,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

    雙子座是只要她喜歡沒有什麼不可以的人,她只問自己能不能承受這樣的後果,
    如果她覺得她可以為自己負起這個責任,那不管別人怎麼說,她就是非做不可。

第1名  水瓶座

無視他人眼光,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視驚世駭俗之事為一種人生享受。

    水瓶座是無視他人眼光,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傢伙,她的道德標準也迥異於他人,
    你完全不知道她在想什麼。她之所以做一些驚世駭俗的事情,是為了享受人生,
    可是別人就會愈看愈不懂,社會一般的規範不在她的規範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