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火星星座)

    只看火星,因為火星是女生身上的男性賀爾蒙,如果妳的男性賀爾蒙,
    足以壓倒男生的話,男生就會對妳謝謝再聯絡。

第5名  牡羊座

    牡羊座分成很極端的2種,有一些牡羊座把全部的心力都放在維護感情上,
    因為她想做什麼事她都做得到。另一種牡羊座個性很強,根本就是男人婆,
    既然後者這麼強勢,那她最好配個溫柔型的小男人,她才有可能會被包容。
    如果你是大男人型的,不能包容她,跟她硬碰硬,每天家裡都在吼來吼去。

第4名  天蠍座

    天蠍座個性很強勢,很多事情她都說她都辦得到,而她也確實辦到了。
    她工作可能比你出色,工作毅力也比你強,很少有男生能跟她比。久而久之,
    她找不到她可以敬佩的人。如果你要她臣服於一段感情,就是你要比她厲害。
    如果你跟她結婚了,通常這個家都是她在扶持的,久了她就會覺得你很沒用,
    忍不住就挑東挑西。如果你脾氣壞一點,就會覺得跟她在一起每天都在鬥爭,
    或是一定要聽她的話才行。

第3名  雙子座

    雙子座之所以上榜不是因為她太兇,而是她真的把整個家都扛起來了。
    久而久之你可能比不上她有名,或是比不上她有能力,甚至最後你就吃軟飯了。
    她的能力太強跟包容太多,造成她的感情不順,容易被男生背叛。

第2名  巨蟹座

    巨蟹座相當有個性,她很有大姊的風範,也在外面江湖上呼風喚雨。
    她是這樣的一個女強人,即使回到家裡她願意洗手做羹湯,
    有時候不免工作上小弟來一通電話,她還得處理小弟的事情,
    外面的應酬還是很多,身為她的另一半你往往被冷淡了,
    而且她比較會對你大呼小叫,反而對外面的人比較溫柔,有如媽媽或是大姊,
    跟她在一起你會是比較委屈的那個,那她的感情當然會不順。

第1名  獅子座

    獅子座好勝心非常強,其實第5~2名的好勝心也很強,
    但是她們至少都還願意先進入婚姻,然後再跟你(另一半)喬,大家來爭。
    可是獅子座就是要你聽她的話,婚前或許你還做得到,可是一旦進入婚姻,
    如果她還是這種態度的話,那實在很難商量。另外她的出色跟亮麗,
    都是表現在外的,也許每個人看到她都覺得她好厲害,
    而她也很享受這種目光跟掌聲。你要她變成平凡的家庭主婦,她會猶豫很久。
    另外她在成功了之後,很容易高處不勝寒,如果來追她的人沒有她那麼厲害,
    降格以求這件事她做不到,因為她眼界開了,看得出一個人的水準在哪裡,
    如果你不到這個水準,你要她怎麼遷就呢?這一點她不肯放鬆標準,
    那她當然只好一輩子小姑獨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