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太陽跟月亮)

    爸爸也可以參考一下,不過媽媽比較準,有上榜的媽媽不太會遮掩她的偏心。

第5名  巨蟹座  非常關心小孩的狀況,會忍不住擔心最弱勢的小孩。

    本來巨蟹座就是個很會黏小孩,很會關心小孩的媽媽,那她是偏心在哪裡呢?
    其實她會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偏心,可是她忍不住會擔心最弱勢的那個小孩。
    如果她的A小孩是處在步步高升的階段,即使失敗了也能夠自己站起來,
    她就比較不會去擔心A小孩,而會去訓練A小孩獨立,讓A小孩掌管自己的人生。
    而她的另一個老是失敗,看起來笨笨的B小孩,這時候她就會開始煩惱,
    會私下偷偷幫助B小孩,而不讓B小孩的兄弟姐妹知道。

第4名  雙魚座  做事明快俐落,討厭笨手笨腳,講話太過直接,小孩易覺得偏心。

    本身雙魚座就很聰明,很會看人家臉色,反應很靈敏,做是手腳又快。
    所以她討厭笨小孩,笨手笨腳,動作慢吞吞,做事不勤快,本身她是勤快的,
    所以她也討厭慢。如果小孩慢吞吞的話,她的急性子就來了。
    加上她本身有小辣椒性格,講話太直,有時候講話不太好聽,
    那個被她罵的小孩容易覺得她偏心。

第3名  天蠍座  認為態度嚴厲小孩才會進步,容易產生管教方法上的差別。

    天蠍座希望她的小孩都是菁英,好讓別人覺得她的種很好,這是她內心的OS。
    她之所以會偏心,是因為她認為她嚴厲一點,小孩就會進步多一點,
    唸書她也認為努力一定會成功,小孩成績不好一定是因為不夠努力,
    她為了讓小孩更努力更進步,於是就對小孩更兇。建議她放輕鬆跟小孩相處,
    才能有比較好的親子關係。如果她有複數個小孩,為了讓每個小孩都很好,
    她會比較忽略優秀的小孩,而會去要求不夠優秀的小孩,
    所以不夠優秀的小孩會覺得她對自己太兇了一點。

第2名  獅子座  會時時提醒自己不能偏心,但愛面子的個性會不經意顯露。

    其實獅子座會告訴自己做人不能偏心,也許她從小到大也是有陰影的,
    媽媽如果只稱讚她的兄弟姐妹她也不開心,所以她會要求自己,
    一定要稱讚自己全部的小孩。然而當有母姊會的時候,如果她的A小孩得第1名,
    她就會願意待在A小孩的班級久一點;而她的B小孩成績在末段班,
    在B小孩的班級她就會遮遮掩掩地走進去,不想去承認自己是B小孩的媽媽,
    於是當下B小孩就會覺得很受傷。雖然她嘴巴沒說,可是她的行為跟樣子,
    看起來就好像以B小孩為恥的樣子,當然B小孩就會覺得她偏心,
    而她也會辯解說才沒有,她每個小孩都很愛。建議她放下無謂的自尊,
    每個小孩都有屬於各自的優點。

第1名  射手座  個性大剌剌,講話毫不遮掩,寧可說實話讓小孩面對現實。

    射手座之所以拿到第1名,是因為她不會遮掩,她會直接對A小孩講說,
    她比較喜歡B小孩,因為OOXX,她用這種方式來治小孩。
    別人都會擔心她講的話會傷害幼小心靈,可是她覺得她寧願講實話,
    讓小孩提早面對現實,她要的就是乖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