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星座人格影響,對失業生活甘之如飴

固定星座(金牛座、獅子座、天蠍座、水瓶座)

    在靈修的世界裡面,有些老師會說:「生病是你的身體在強迫你休息。」
    或者是:「其實老天爺在給你一個休息的時間。所以有時候,
    你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要跟自己的身體好好相處,跟自己的心靈好好相處。」

    我(唐立淇)會先給自己很多的存款,我會存一些讓自己很有安全感的錢,
    然後如果我失業了,我的態度是這樣:「沒關係,我可以降低我的物慾,
    我每天吃饅頭,吃泡麵,我就會去算這樣我能活多久。」因為我覺得,
    我每個月的開銷其實很少很少。然後我會去面對失業這件事,
    我會把它當成生命中難得的休息。因為我請假是多麼地不容易,
    想放個假多麼地不容易。現在好不容易這個工作結束了,所以我覺得,
    我當然會積極找工作,可是我不會跟自己過不去,我會在那段時間盡量地享受,
    我會安排一個合理的,金額小小的一個假期。我享受夠了,我才會甘願。
    我覺得難得大家失業或者是休息的時候,應該往正面的方向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