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太
陽跟上昇兩個來看

第三名︰天秤座

第三名是誰呢?太陽上昇如果落到了……還好大家都沒有上榜,那就是小心不要欺負郭台
銘的天秤座。

欺負他就告妳啊~我告訴妳。真的。好啦~我們阿扁總統也是天秤座嘛,聽說也還滿怕老婆的。

其實不是怕。很多天秤座要注意喔~他是尊重妳。但是他心目中……

其實男女都一樣,他們講究公平嘛。

就是我對妳好,妳也要對我好;我當妳是一個咖,妳也要當我是一個咖;我跟妳在一起,
我們是合作喔~而非我是妳的陪襯。這是很多天秤座內心的OS。

所以妳會發現──尤其是男天秤──有時候他會碎碎念,有時候他會抱怨,他們抱怨還滿
多的。因為他會覺得……斥責妳?他又不願意;放縱妳?他又覺得他也太委屈了~所以不
經意就會有一些小抱怨,出現在他生活當中。

那妳要仔細聽喔~當這個抱怨慢慢變成不抱怨,或不理,或逃避妳,這就是問題的爆發點
了。因為很多天秤不理妳,或者是爆發,或者一天到晚在外面跟朋友玩,那就是他已經在
逃避跟妳之間的問題,表示問題很大。

之前他的碎碎念跟抱怨,表示說問題還有解決的空間,所以他的一次爆發,到最後會有點
難看。對很多天秤男來說,他就會搞消失,因為他接到妳電話,他又不好意思不原諒妳,
但是他心裡又不甘願……所以有時候他就不見了。

 

第二名:射手座

好,我們來看第二名喔,這個惹不得的,因為忍無可忍就爆發的是誰?當然他前面會忍很
久喔~那就是太陽上昇如果落到了……我們現場也沒有,看不出來,射手座的男生喔。

對。其實你會發現射手座,他們的風流都是有限度的。譬如說他們風流而不下流,真的要
下流,可能是沒有人認識他的地方,他才敢下流喔。在感情方面他們很謹慎,一旦通過他
們考驗,跟他們交往的女生呢,他們通常會很呵護。

因為對射手座來說,只有他心裡明白,他喜歡對方什麼。也許他很喜歡對方獨特的性格,
他很喜歡對方非常聰明,聰明絕頂,他欣賞,所以其它的他都認了,包括妳的任性,包括
妳欺負他,包括妳可能不是那麼認識他,所以妳誤會他……通通都沒有關係~所以射手座
那個時候顯得包容性是非常的大的。

但是呢,妳可能會被他寵壞──但是妳要知道,他是有限度的。他心裡在默默觀察妳,他
希望他的包容會換來好的結果,也就是妳越來越懂事,妳越來越知道,妳越來越愛他;但
是如果換來的是妳越來越任性,越來越過分,越來越踩在他頭上,射手座就會開始反省這
件事情,到底對不對?還有他要不要這麼喜歡妳──也許妳並不那麼值得他喜歡。

所以當很多射手座內心的OS評估過後,他的決定是︰「喔,這個女生不值得我喜歡。」
這時候他頭也不回就走了,而且會非常的冷淡~因為整個過程在他自己心裡默默地完成了
。所以當女朋友的就會很錯愕,因為感覺上好像……前幾天你還很疼我,後幾天你就變得
非常的冷,冷到不行,而且還說不見就不見。等妳真的找到他,氣沖沖的跟他質問的時候
,他還說︰「隨便…都可以,我有事要忙,再見。」妳會覺得那個差別有若天壤之別喔。

所以遇到射手座,小心他最後一次爆發,就是妳欺負得太過分了。

 

第一名:金牛座

我們來看第一名喔,太陽上昇如果落到了……我們的金牛座。

上昇在巨蟹喔~那個巨蟹應該是會常常爆發的。

我們把金牛座排在第一名的原因是,他忍的時間通常是夠長──他是以長度來算。

為什麼?因為金牛座的忍,也不是真的忍,他是眼不見為淨。譬如說,他就會把他的焦點
放在工作上,然後如果妳太過分,在生活上妳不是很配合他,他會把妳調整成『唯女子與
小人難養也』,我就不跟妳計較太多,就把妳撇在旁邊。

他就算意識到說『這段感情有點問題』,或者『這個人有點問題』,他也不會去主動處理
……很多金牛座,他會讓事情來發生,再來處理。譬如說他愛上了別人,然後那個第三者
很強悍,那就讓那個第三者跟我的老婆兩個人來解決好了。

也不是縮頭烏龜啦……他讓事情慢慢發酵,形成非處理不可的狀態,他再來處理。因為他
不會自己找麻煩──沒有誰優秀到非要他放棄什麼不可。

就是沒事不會自己去添一事的人。
所以很多事情到最後……就是到談判階段的時候,原來那個元配才會發現,金牛男對她有
很多的不滿,而且事實上元配心裡應該也有數。因為譬如說,她心裡也很明白,老公有多
久不碰她了,多久不跟她講話──這些其實她都很清楚,只是現在才來處理罷了。所以最
後的一次爆發,通常都是還滿絕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