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太陽跟月亮來看……因為其實月亮在夫
妻關係裡面是很重要的一顆星。其實水星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不妨太陽月亮跟水星
三顆星來參考~那我們就來看看會讓老公後悔的恐怖星座排行榜是誰?

 

第三名︰巨蟹座

你絕對想不到的星座……那就是巨蟹座。嗯……以家為主,以小孩為主。老公呢,只是一個神主牌位──就是說,在外面她會很給你面子。

上昇巨蟹,太陽還在第四宮,都有一點巨蟹的味道。

真的,因為我覺得巨蟹座還滿隱性的大女人主義,寶瑋說她曾經有不婚的念頭,很
多巨蟹就是這一種型的。她們很自我,如果她願意結婚,是因為她要結婚,她要一
個家,她要一個老公,這個老公是她〝要〞來的,而不是說……

楊不是因為愛他。是先畫好一個家的樣子,然後把大家放進去這樣子。

而且她未必會負責任。譬如說她很愛乾淨,那她就會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可是如
果她覺得生活要悠閒、要自在的話呢~那她就可能有點懶了。她喜歡有效率的去處
理事情,而不見得會──譬如說她可能禮拜一洗衣服,禮拜二洗碗,禮拜三怎麼樣
,禮拜四怎麼樣──她不是天天來這麼一趟的,除非她自己有潔癖。所以你要知道
很多事情是握在她的手裡。

 

第二名:天秤座

尤其是天秤座如果覺得自己為了這個婚姻有所犧牲的話,她的埋怨就特別多了。

『我為了生孩子變醜』、『我嫁給你以後,我就不能夠再當我的大小姐了──所以
我只好把大小姐脾氣發在你的身上。』有時候她們會有這種隱性的抗議。

而且她們超愛唱反調──其實她沒有不同意,但是譬如你問她︰「要吃這個嗎?」
「不要。」「要吃那個嗎?」「隨便。」但是你講什麼,她都不要。

不是,我跟你講,你要學會天秤座的語言──你就把她帶去就是了。她也就跟你坐
下來,只是她會問︰「為什麼要吃這個?」你一定要給她理由,你說離家近,或便
宜,或很貴,或者〝妳那麼漂亮,我給妳吹冷氣〞……反正你只要給得出答案,她
就接受。

真的,而且我覺得很多天秤座講話像命令。

我覺得天秤座都是……就先讓人家愛上她們,因為她們一開始的時候是那種很好的,然後等到後面就開始覺得︰『好累喔~』對,不想演了。『我已經沒有那麼愛你了,你不要來煩我好嗎?』對,她會叫你不要煩她。『我現在沒有刺激的感覺了。』我有幾個天秤座朋友都是這樣子。

對,我跟你講,那種情況只有一個方法,就是︰老公,你真的不要理她,她很快就
會自己跑回來了──這就是重點了,不要對她太好。

 

第一名:魔羯座

我真的告訴你,我看過月亮跟太陽在魔羯的人,她在家裡真的是冷若冰霜,酷如嚴
師……她是基本上非常嚴苛的一個人,因為她自律甚嚴。

因為她對自己很嚴,所以她也會對你很嚴。她會跟你把工作的事情討論一遍,把生
活的一些細節討論一遍,然後接下來她就開始雞蛋裡挑骨頭,就算你做得很好──
因為她覺得你可以做得更好,所以她要跟你檢討你剛剛不夠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