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在這裡呢,我把男生分成三款,好不好?我們用新的分法喔~叫基本宮、固定宮、變
動宮。只要你是這一款的,很可能你就有我待會要講的特色,因此這些人〝對郎走〞
的原因就很簡單了。

我們只有三組人馬。好,我們來看一下,那麼十二星座男生〝對郎走〞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
│他喜歡被了解,還有不被強迫的感覺│
└────────────────┘

其實很多基本宮的人,這四個星座都有共同的一個特色,就是妳不要控制他,他討厭
被控制的感覺。

控制有很多種……當然,妳擺明來──妳硬,他就比妳更硬;妳想要管我,我就不讓
妳管。

但是他也很討厭隱形的管。譬如說,有的女生她會說︰「你愛不愛我?如果你陪我吃
飯就是愛我;你不陪我吃飯就是不愛我。」這個時候基本宮一定火就上來了,他覺得
愛不是這麼說的。

他們喜歡循序漸進──我們什麼階段講什麼樣的話。然後他們又是比較慢熱的,譬如
說,妳想跟他在一起,妳想要覺得他很熱情,那請妳要有點耐心。他不是像我們其他
星座的都是瘋子──我們就是那種一見鍾情,忽然間『我愛死妳』這種話都說得出來
──他們會覺得︰「認識不那麼深,講到愛會不會太沉重?」

所以在他們的心目當中呢,那種太瘋狂的女生,或想要試圖控制他的女生,會讓他不
舒服──不舒服就是離開的最大原因了。

好。所以說,我們要提醒女孩子了,妳要停止妳的被迫害妄想症,停止妳的逼迫他的
行為,這樣子他就不會哪一天被更舒服的女生給追走了──他要的是舒服,我說的是
相處上面的舒服。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

┌─────────────────┐
│當他覺得妳越來越討厭,就要當心啦!│
└─────────────────┘

到底是怎樣才會讓他討厭?

首先,固定宮的人,他喜歡生活的感覺。生活在一起,一切都很平實──所以妳不要
來亂。妳不要一天到晚,住沒多久就說我們搬家,我們去哪裡,我們要這樣,我們要
那樣。他正想泡一杯茶,看報紙的時候,妳不要吵他,妳不要讓他覺得妳很不懂事。

還有呢,感覺也很重要。盡量保持你們之間……雖然已經落入平靜生活,但妳不能像
個黃臉婆,妳還是要讓他覺得好可愛。

還有喔~記住,固定宮的人,他們也比較大男人主義。我所謂大男人主義是──他覺
得他是個男人,妳要給他男人的尊嚴。譬如說妳不要在外面說他不好的地方在哪裡,
因為這種話要回家跟他說。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

┌───────────────────┐
│渴望被重視的感覺,一旦被忽略會大感失落│
└───────────────────┘

其實我覺得變動宮喔~妳不要看他們變來變去,但是有時候他們會是很好的男朋友跟
老公︰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我相信跟他們交往過的人,有時候會覺得他們非
常地貼心。

其實會跟人走只有一個原因,很多關鍵時刻──只要這個關鍵時刻,妳沒有做錯事就
好了。比方說,他忽然送妳禮物,他滿心歡喜,安排了很多的SURPRISE──
他們會做這樣的事情,因為他們很浪漫──他安排這樣的SURPRISE,然後妳
忽然說︰「不喜歡這個包包。」妳潑他冷水……在那個重點時刻,妳應該要做的是讚
美他。

妳平常可以嫌東嫌西,沒有關係,變動宮的人會覺得說︰「那是我不夠好,我會盡量
做。」但是他精心安排,妳卻潑他冷水,這一件事情會讓他心就死掉了。這樣的事情
,一次,兩次,最多三次,他就會發現,他好像就從催眠狀態醒過來一樣︰「好像其
實不應該在妳身上努力太多,因為都是浪費,反正妳沒感覺。」

所以對於他們而言,妳一定要夠穩定,我們剛剛講跟人走的原因就是,妳的穩定度要
高──因為其實雖然他們很願意付出,可是他們自己本身也會常被自己打敗,他們會
有一種忽冷忽熱,或心情忽然很HIGH,或心情忽然很低落的狀態。所以妳要懂得
在他低落的時候……妳不要亂喔~妳要夠穩定,妳要反而知道說︰「週期性的亂來了
~」安慰他,或者是他想要出去亂跑,妳讓他去玩──他們也很愛自由;然後他們對
妳好的時候,妳也要接受而且欣賞。那我想,久而久之他就會覺得︰「外面雖然那麼
多有趣的人,但是都沒有妳好。」就會留下來了。

 

所以這三種男生,各自有不一樣的原因跟人走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g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